作者ps790605 (浩伟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我的5S超奇怪(不能用3G上网)
时间Wed Dec 18 21:22:22 2013
我的费率之前是安心讲380
续约之後要等下个结帐日才能开通新费率(吃到饱)
但是已经超过了一天之後还是怎样无法上网
会出现"无法启用行动网路" "您尚未申租行动数据服务"
行动数据都已打开 也有显示3G
重开机过好几次
网路也重置过
跑了三家门市+N个客服都束手无策
今天去重换一张SIM卡之後还是无法
但是门市人员眼尖 发现设定画面跟他的不一样
我的个人热点消失了 反而多出现了"电信业者"
http://ppt.cc/~DWg
要点进去行动网路之後才会看到个人热点
http://ppt.cc/JMno
但是点下去之後就出现
http://ppt.cc/4fYL
现在除了整个重置没试过了
请问有人遇到这个问题过吗?
补充一下ios已经更新到最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24.47
※ 编辑: ps790605 来自: 175.181.124.47 (12/18 21:32)
1F:→ DADA0923:你先问客服,有没有把号码的限制行动上网移除~ 12/18 21:39
2F:→ ps790605:有阿~~客服已经快被我烦死 什麽都开了 12/18 21:44
3F:→ DADA0923:一般会出现未申装服务都是这个没移除...还是再重开机试试 12/18 21:47
4F:→ CLawrence:有拿过亲友的卡插你手机试试吗 12/18 21:48
5F:→ ps790605:这个倒是没试过 我是直接叫他帮我换张卡 12/18 21:53
6F:→ ps790605:今天重开机的次数应该是之前的10倍了 12/18 21:54
7F:推 haoooo:重置看看 12/18 22:06
8F:→ ps790605:刚刚又发现了有人说要去删除描述档的东西 12/18 22:26
9F:→ ps790605:但是我的手机竟然没有描述档这个选项 12/18 22:26
11F:推 windmaster:Np过? 12/18 22:46
12F:→ ps790605:一直都远传耶 12/18 22:51
13F:→ minyann:换 "新机" 罗 12/19 00:00
14F:→ ps790605:不能上网的IPHONE真的超扯,是不小心做成ipod5s了吗 12/19 00:22
15F:→ stella41:Apn是internet吗?不行的话再点Apn下方的重置网路试试 12/19 03:06
16F:推 ericshin7:你看一下你手机背面的版本 是多少 12/19 09:32
17F:→ ps790605:A1530 12/19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