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is524 (默默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關於i pad air
時間Wed Dec 18 19:35:08 2013
不好意思 小弟第一次拿平板
昨天去門市買了一台air
也順便在他們那邊挑了一個保護套
(前後包住可以架起來的那種)
但是我發現我朋友買的殼再關起來的時候螢幕都會自動暗
我的這個殼不會呢
想請問是因為我的殼的問題嗎??
還是只是單純我買錯種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8.236.130
1F:→ leostyle:一、先確認你的殼有這個功能 二、這功能可以關閉的 12/18 19:38
2F:→ foreveris524:不好意思 請問這功能該怎麼開啟呢 12/18 19:51
3F:→ obama15951:設定 - 一般 - 鎖定/解鎖 12/18 19:56
4F:→ foreveris524:不好意思 我在設定>>>一般>>找不到鎖定/解鎖 12/18 20:02
5F:→ jj1313:那你就是買到iPab Air了 12/18 20:14
6F:推 kenuser:就是自動鎖定 12/18 20:16
7F:→ foreveris524:我剛剛去studio a換了 我的殼剛好是瑕疵品 12/18 21:06
8F:推 sunny200233:我之前ipad3是主機的磁鐵裝反了 正面左邊裝成右邊= = 12/18 22:19
9F:→ sunny200233:smart cover也剛好是瑕疵品 是關了不會自動休眠~ 12/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