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is524 (默默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关於i pad air
时间Wed Dec 18 19:35:08 2013
不好意思 小弟第一次拿平板
昨天去门市买了一台air
也顺便在他们那边挑了一个保护套
(前後包住可以架起来的那种)
但是我发现我朋友买的壳再关起来的时候萤幕都会自动暗
我的这个壳不会呢
想请问是因为我的壳的问题吗??
还是只是单纯我买错种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8.236.130
1F:→ leostyle:一、先确认你的壳有这个功能 二、这功能可以关闭的 12/18 19:38
2F:→ foreveris524:不好意思 请问这功能该怎麽开启呢 12/18 19:51
3F:→ obama15951:设定 - 一般 - 锁定/解锁 12/18 19:56
4F:→ foreveris524:不好意思 我在设定>>>一般>>找不到锁定/解锁 12/18 20:02
5F:→ jj1313:那你就是买到iPab Air了 12/18 20:14
6F:推 kenuser:就是自动锁定 12/18 20:16
7F:→ foreveris524:我刚刚去studio a换了 我的壳刚好是瑕疵品 12/18 21:06
8F:推 sunny200233:我之前ipad3是主机的磁铁装反了 正面左边装成右边= = 12/18 22:19
9F:→ sunny200233:smart cover也刚好是瑕疵品 是关了不会自动休眠~ 12/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