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rosejin (伍子胥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4接音質優良喇叭
時間Wed Dec 18 16:35:34 2013
小妹自幼家貧
iphone4還是撿老哥換蝴蝶機想轉賣
硬被我抱大腿苦苦哀求才保住的
(所以請別推薦太貴的我無福消受)
平時有聽西洋搖滾重金屬的習慣
所以都帶他們原廠耳機較多
我很看重音質
只要聽到不喜歡或音質差的音樂
坐車就容易暈車嘔吐
不過最近想轉換心情
小時候有收藏貝多芬、韋瓦第專輯
本想直接買台音響 但外宿不方便
看在kkb@x也有交響、古典專輯
本身也有用手機看棒球 聽起來才震撼
所以最後決定讓iphone外接喇叭
繞了一圈重點還是只有標題那句XD
預算大約是 「2k~4k 」
說穿了因為是2手加上我有3c殺手封號
我對電子產品比我60歲的爸媽沒概念
國中快畢業才知道手機能傳簡訊
不是只能打電話之類的
好奇大家外接喇叭都是用哪牌的呢
原廠亦或是…
Iphone首po別噓我拜託 ˊ_>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64.35
1F:推 lordmi:看標題想推Yamaha,不過看到預算就... 12/18 16:42
2F:→ gaelchen:家貧你哥汰換I4,不好聽頭暈嘔吐,有考慮原廠耳機嗎? 12/18 16:48
3F:推 wcptt:這預算就J-S Creative 羅技 ALTEC 選個順耳的吧 12/18 16:50
4F:→ melrosejin:選個順耳XD 哈哈好懂我哈哈 12/18 16:52
5F:→ melrosejin:我有買原廠耳機 但想古典樂比較適合喇叭 12/18 16:53
6F:推 zcbmaa:要越好的音質就是$$$$ 2K不會有啥好喇叭的 建議買耳機 12/18 16:58
7F:→ zcbmaa:建議去 Headphone 看看 不然就隨便找個X10吧XDDD 12/18 16:59
8F:推 m94116:原廠耳機可接受那要求也不是太高啦XD 12/18 17:04
9F:推 m94116:我覺得妳可以多存點錢 多幾K的品牌品質比較不後悔 12/18 17:06
10F:推 befdawn:Headphone +1 12/18 17:18
11F:推 shenwei1003:耳機+1 12/18 17:28
12F:推 oopsskimo:3K以上的耳機有不錯的 喇叭就大概要7K以上 12/18 17:46
13F:推 Aqei:無關預算,8年的Altec剛壞了手滑買了Mrashall Stanmore,很值得 12/18 17:55
14F:→ Aqei:key錯,是 Marshall 12/18 17:57
15F:推 Ohmy:2-4k沒啥好選的 12/18 18:21
16F:→ Ohmy:這價位不如買耳機 不然多媒體喇叭用音源線外接 一機兩用.. 12/18 18:43
17F:→ tarjan33167:C2? 12/18 19:30
18F:推 rary369:C2x 12/18 21:07
19F:→ rary369:耳機試試德國大師GMP435S要價4700但Amazon我記得是299美 12/18 21:09
20F:→ rary369:金以上 12/18 21:09
21F:→ rary369:平價享受萬元旗艦,不買嗎? 12/18 21:10
22F:→ rary369:不過有點醜就是了,不過蠻耐操 12/18 21:10
23F:推 james14123:iPhone 要直推還要考慮電流夠不夠,個人建議買支k240 12/18 21:58
24F:推 averypango:vs4621 12/18 22:52
25F:推 windmaster:Bose? 12/18 22:52
26F:推 WRfish:Vsonic VSD1? 12/18 23:35
27F:推 edward0202:老實說kkbox的音質普普也不需要太好的喇叭。 12/19 00:12
28F:推 cmid05:耳機常聽傷耳朵 可以用喇叭當然最好 12/19 01:50
29F:→ sunwalker:你很重音質然後用原廠耳機?很矛盾阿 12/19 09:40
30F:→ melrosejin:不是所有重音質的人都有福氣講究耳機的 12/19 18:26
31F:→ melrosejin:我之前是學聲樂聽耳機耳朵變不靈 音準跟 12/19 18:27
32F:→ melrosejin:琴鍵音有偏差就很少在用耳機 唉 12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