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rosejin (伍子胥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hone4接音质优良喇叭
时间Wed Dec 18 16:35:34 2013
小妹自幼家贫
iphone4还是捡老哥换蝴蝶机想转卖
硬被我抱大腿苦苦哀求才保住的
(所以请别推荐太贵的我无福消受)
平时有听西洋摇滚重金属的习惯
所以都带他们原厂耳机较多
我很看重音质
只要听到不喜欢或音质差的音乐
坐车就容易晕车呕吐
不过最近想转换心情
小时候有收藏贝多芬、韦瓦第专辑
本想直接买台音响 但外宿不方便
看在kkb@x也有交响、古典专辑
本身也有用手机看棒球 听起来才震撼
所以最後决定让iphone外接喇叭
绕了一圈重点还是只有标题那句XD
预算大约是 「2k~4k 」
说穿了因为是2手加上我有3c杀手封号
我对电子产品比我60岁的爸妈没概念
国中快毕业才知道手机能传简讯
不是只能打电话之类的
好奇大家外接喇叭都是用哪牌的呢
原厂亦或是…
Iphone首po别嘘我拜托 ˊ_>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64.35
1F:推 lordmi:看标题想推Yamaha,不过看到预算就... 12/18 16:42
2F:→ gaelchen:家贫你哥汰换I4,不好听头晕呕吐,有考虑原厂耳机吗? 12/18 16:48
3F:推 wcptt:这预算就J-S Creative 罗技 ALTEC 选个顺耳的吧 12/18 16:50
4F:→ melrosejin:选个顺耳XD 哈哈好懂我哈哈 12/18 16:52
5F:→ melrosejin:我有买原厂耳机 但想古典乐比较适合喇叭 12/18 16:53
6F:推 zcbmaa:要越好的音质就是$$$$ 2K不会有啥好喇叭的 建议买耳机 12/18 16:58
7F:→ zcbmaa:建议去 Headphone 看看 不然就随便找个X10吧XDDD 12/18 16:59
8F:推 m94116:原厂耳机可接受那要求也不是太高啦XD 12/18 17:04
9F:推 m94116:我觉得你可以多存点钱 多几K的品牌品质比较不後悔 12/18 17:06
10F:推 befdawn:Headphone +1 12/18 17:18
11F:推 shenwei1003:耳机+1 12/18 17:28
12F:推 oopsskimo:3K以上的耳机有不错的 喇叭就大概要7K以上 12/18 17:46
13F:推 Aqei:无关预算,8年的Altec刚坏了手滑买了Mrashall Stanmore,很值得 12/18 17:55
14F:→ Aqei:key错,是 Marshall 12/18 17:57
15F:推 Ohmy:2-4k没啥好选的 12/18 18:21
16F:→ Ohmy:这价位不如买耳机 不然多媒体喇叭用音源线外接 一机两用.. 12/18 18:43
17F:→ tarjan33167:C2? 12/18 19:30
18F:推 rary369:C2x 12/18 21:07
19F:→ rary369:耳机试试德国大师GMP435S要价4700但Amazon我记得是299美 12/18 21:09
20F:→ rary369:金以上 12/18 21:09
21F:→ rary369:平价享受万元旗舰,不买吗? 12/18 21:10
22F:→ rary369:不过有点丑就是了,不过蛮耐操 12/18 21:10
23F:推 james14123:iPhone 要直推还要考虑电流够不够,个人建议买支k240 12/18 21:58
24F:推 averypango:vs4621 12/18 22:52
25F:推 windmaster:Bose? 12/18 22:52
26F:推 WRfish:Vsonic VSD1? 12/18 23:35
27F:推 edward0202:老实说kkbox的音质普普也不需要太好的喇叭。 12/19 00:12
28F:推 cmid05:耳机常听伤耳朵 可以用喇叭当然最好 12/19 01:50
29F:→ sunwalker:你很重音质然後用原厂耳机?很矛盾阿 12/19 09:40
30F:→ melrosejin:不是所有重音质的人都有福气讲究耳机的 12/19 18:26
31F:→ melrosejin:我之前是学声乐听耳机耳朵变不灵 音准跟 12/19 18:27
32F:→ melrosejin:琴键音有偏差就很少在用耳机 唉 12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