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vay (愛樺愛裴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筆記,用筆可以不貼保護貼嗎?
時間Wed Dec 18 15:59:54 2013
買了ipad air 開始要做筆記
筆記方式有2種
1種是在pdf上註記 1種是邊聽課 邊寫或畫圖、拍照
網路上大都說 Adonit Jot Pro 的細字筆不錯
我的預算也是在1000左右
請問一下 如果用Adonit Jot Pro 可以不貼保護貼嗎?
爬了一下文 介紹好多筆記軟體
goodnote、upad、PDF Expert、Noteshelf、iAnnotate PDF
可能會採用最簡潔的PDF Expert吧… 如果有可以辨識中文的就更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1.236
1F:推 wilsun:要不要貼跟你用甚麼軟體無關。是看你龜不龜毛 12/18 16:00
2F:推 cartoonchu:他要問的是jot pro這種筆會不會傷螢幕吧 12/18 16:04
3F:→ cartoonchu: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介紹這款另一種感壓的繪圖筆 12/18 16:05
4F:→ cartoonchu:別人是說反而會刮保護貼,但筆頭不至於刮螢幕 12/18 16:06
5F:→ gladopo:保護貼硬度一定比螢幕小的 12/18 16:07
6F:推 wilsun:抱歉 看太快!不過我覺得還是看你龜不龜毛XD 12/18 16:29
7F:→ lordmi:1000以內的jot沒有感壓跟彈性,只是一個球形關節跟盤而已 12/18 16:43
8F:→ parkpre:ipad從沒貼過保護貼 12/18 16:48
9F:推 willychn33:會刮保護貼不會刮螢幕 12/18 16:54
10F:→ befdawn:都會刮到 看你有沒有平常會注意刮痕 基本上不用擔心 12/18 17:19
11F:推 baibaizo:當筆記要貼!筆頭雖不刮但夾在筆頭與面板間粉塵會刮 12/18 17:24
12F:推 jasonmcsh:筆推薦dagi的 adonit的筆頭是硬球 寫起來沒彈性而且會因 12/18 18:36
13F:→ jasonmcsh:為筆頭是硬質 碰撞螢幕很吵 筆記軟體推UPad 他的防手腕 12/18 18:36
14F:→ jasonmcsh:誤觸區實在透好用了 12/18 18:37
15F:推 niennien:推DAGI,好用! 12/18 19:08
16F:→ niennien:可是dagi要用保護貼~ 12/18 19:08
17F:→ niennien:我不是很確定直接用會怎樣 但是我弱若的保護貼有一點刮到 12/18 19:09
18F:→ niennien:AND 我寫字是比較大力 12/18 19:09
19F:推 jasonmcsh:dagi跟1000以下的adonit頭材質一樣,都是塑膠,跟螢幕上 12/18 19:26
20F:→ jasonmcsh:的灰塵摩擦一樣會刮保護貼 12/18 19:27
21F:推 darktt:我在信義誠品買Adonit Jot Pro新版,有送消耗品的圓盤兩個 12/18 19:28
22F:→ darktt:而且只要 990 12/18 19:28
23F:推 waltcptt:幫推,想知道觸控筆真的不會刮傷螢幕嗎 >"< 12/18 21:55
24F:推 baibaizo:不該擔心筆刮螢幕而是要注意黏在筆頭的灰塵刮傷螢幕。 12/18 22:55
25F:→ yqyqyq:親身體驗確定會刮... 01/12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