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vay (爱桦爱裴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ad笔记,用笔可以不贴保护贴吗?
时间Wed Dec 18 15:59:54 2013
买了ipad air 开始要做笔记
笔记方式有2种
1种是在pdf上注记 1种是边听课 边写或画图、拍照
网路上大都说 Adonit Jot Pro 的细字笔不错
我的预算也是在1000左右
请问一下 如果用Adonit Jot Pro 可以不贴保护贴吗?
爬了一下文 介绍好多笔记软体
goodnote、upad、PDF Expert、Noteshelf、iAnnotate PDF
可能会采用最简洁的PDF Expert吧… 如果有可以辨识中文的就更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1.236
1F:推 wilsun:要不要贴跟你用甚麽软体无关。是看你龟不龟毛 12/18 16:00
2F:推 cartoonchu:他要问的是jot pro这种笔会不会伤萤幕吧 12/18 16:04
3F:→ cartoonchu:我在网路上有看过人家介绍这款另一种感压的绘图笔 12/18 16:05
4F:→ cartoonchu:别人是说反而会刮保护贴,但笔头不至於刮萤幕 12/18 16:06
5F:→ gladopo:保护贴硬度一定比萤幕小的 12/18 16:07
6F:推 wilsun:抱歉 看太快!不过我觉得还是看你龟不龟毛XD 12/18 16:29
7F:→ lordmi:1000以内的jot没有感压跟弹性,只是一个球形关节跟盘而已 12/18 16:43
8F:→ parkpre:ipad从没贴过保护贴 12/18 16:48
9F:推 willychn33:会刮保护贴不会刮萤幕 12/18 16:54
10F:→ befdawn:都会刮到 看你有没有平常会注意刮痕 基本上不用担心 12/18 17:19
11F:推 baibaizo:当笔记要贴!笔头虽不刮但夹在笔头与面板间粉尘会刮 12/18 17:24
12F:推 jasonmcsh:笔推荐dagi的 adonit的笔头是硬球 写起来没弹性而且会因 12/18 18:36
13F:→ jasonmcsh:为笔头是硬质 碰撞萤幕很吵 笔记软体推UPad 他的防手腕 12/18 18:36
14F:→ jasonmcsh:误触区实在透好用了 12/18 18:37
15F:推 niennien:推DAGI,好用! 12/18 19:08
16F:→ niennien:可是dagi要用保护贴~ 12/18 19:08
17F:→ niennien:我不是很确定直接用会怎样 但是我弱若的保护贴有一点刮到 12/18 19:09
18F:→ niennien:AND 我写字是比较大力 12/18 19:09
19F:推 jasonmcsh:dagi跟1000以下的adonit头材质一样,都是塑胶,跟萤幕上 12/18 19:26
20F:→ jasonmcsh:的灰尘摩擦一样会刮保护贴 12/18 19:27
21F:推 darktt:我在信义诚品买Adonit Jot Pro新版,有送消耗品的圆盘两个 12/18 19:28
22F:→ darktt:而且只要 990 12/18 19:28
23F:推 waltcptt:帮推,想知道触控笔真的不会刮伤萤幕吗 >"< 12/18 21:55
24F:推 baibaizo:不该担心笔刮萤幕而是要注意黏在笔头的灰尘刮伤萤幕。 12/18 22:55
25F:→ yqyqyq:亲身体验确定会刮... 01/12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