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liu (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請問有人在myfone訂購ipad mini R嗎?
時間Wed Dec 18 14:28:45 2013
不好意思,因為我有點心急所以想來問問版上的前輩
有人在MYFONE 訂購IPAD MINI R 32G WIFI+Cellular 的嗎??
有沒有人已經開始顯示已出貨呢???
本來16號就下定了,分12期
結果17號才發現我訂錯顏色又無法修改訂單
只好取消訂單重新下定
看訂單編號好像中間又多了1000個號碼,我都哭了
是不是分期會比較後面出貨呢???
不好意思~這台是我第一台入手的IPAD,網購也是
因為目前財力薄弱所以需要分期,但是沒有這方面的經驗
無法直接在官網訂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1.226
1F:→ newz:客服電話在哭泣 12/18 14:30
2F:推 joulin:那個訂單編號 是myfone 所有訂單的編號 12/18 14:32
3F:→ joulin:不是買ipadmini的人的編號 不用擔心 12/18 14:32
4F:→ joulin:如果你確定有訂到 那差一天不會差太多 怕的只是網頁 12/18 14:33
5F:→ joulin:寫缺貨無法定 你既然都訂到了 安心的等吧 12/18 14:33
6F:→ dnaliu:喔~~原來是這樣,放我可以稍微放心一點~ 12/18 14:33
7F:→ joulin:PS.不過 話說 只不過是買個3C產品 就算真的沒有訂到好了 12/18 14:33
8F:→ joulin:有必要難過到哭嗎QQ 原PO也太可愛 12/18 14:34
9F:推 azraelen:我17號晚上8點多才訂,也好緊張Q^Q, 一訂下就希望趕快來~ 12/18 14:36
10F:→ dnaliu:就是有種淡淡的哀傷~ 12/18 14:44
11F:→ chang0206:可以問一下,為什麼不在官網定嗎? 12/18 14:45
12F:推 joulin:c大 他都說他需要分期 無法在官網訂了XD 12/18 14:46
13F:→ BluerayDisc:有比我等5s還想哭嗎 12/18 16:45
14F:→ dnaliu:喔喔~~顯示為出貨中了~我17號上午訂的~給大家參考一下 12/19 10:47
15F:→ dnaliu:已經在12/19 中午12點出頭出貨,由宅急便送貨~ 12/19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