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liu (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请问有人在myfone订购ipad mini R吗?
时间Wed Dec 18 14:28:45 2013
不好意思,因为我有点心急所以想来问问版上的前辈
有人在MYFONE 订购IPAD MINI R 32G WIFI+Cellular 的吗??
有没有人已经开始显示已出货呢???
本来16号就下定了,分12期
结果17号才发现我订错颜色又无法修改订单
只好取消订单重新下定
看订单编号好像中间又多了1000个号码,我都哭了
是不是分期会比较後面出货呢???
不好意思~这台是我第一台入手的IPAD,网购也是
因为目前财力薄弱所以需要分期,但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
无法直接在官网订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1.226
1F:→ newz:客服电话在哭泣 12/18 14:30
2F:推 joulin:那个订单编号 是myfone 所有订单的编号 12/18 14:32
3F:→ joulin:不是买ipadmini的人的编号 不用担心 12/18 14:32
4F:→ joulin:如果你确定有订到 那差一天不会差太多 怕的只是网页 12/18 14:33
5F:→ joulin:写缺货无法定 你既然都订到了 安心的等吧 12/18 14:33
6F:→ dnaliu:喔~~原来是这样,放我可以稍微放心一点~ 12/18 14:33
7F:→ joulin:PS.不过 话说 只不过是买个3C产品 就算真的没有订到好了 12/18 14:33
8F:→ joulin:有必要难过到哭吗QQ 原PO也太可爱 12/18 14:34
9F:推 azraelen:我17号晚上8点多才订,也好紧张Q^Q, 一订下就希望赶快来~ 12/18 14:36
10F:→ dnaliu:就是有种淡淡的哀伤~ 12/18 14:44
11F:→ chang0206:可以问一下,为什麽不在官网定吗? 12/18 14:45
12F:推 joulin:c大 他都说他需要分期 无法在官网订了XD 12/18 14:46
13F:→ BluerayDisc:有比我等5s还想哭吗 12/18 16:45
14F:→ dnaliu:喔喔~~显示为出货中了~我17号上午订的~给大家参考一下 12/19 10:47
15F:→ dnaliu:已经在12/19 中午12点出头出货,由宅急便送货~ 12/19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