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00202549 (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在大陸要怎麼用iphone上facebook?
時間Wed Dec 18 00:12:00 2013
已爬過文 輸入關鍵字"翻牆"
之前網友推薦的app"鄉民直通車" 在apple store找不到了...
跪求版友是否可以教我要如何在大陸用iphone上facebook?
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08.251
1F:推 tustarosa:keyword : VPN 12/18 00:16
2F:→ yanli2:很多免錢的VPN啊 12/18 00:19
那在台灣可以怎麼測試練習以確保大陸可以連上FACEBOOK!?
※ 編輯: lb00202549 來自: 111.248.108.251 (12/18 00:32)
3F:推 yanli2:找大陸朋友測試 WIC很多版友很友善 12/18 00:38
4F:推 Ohmy:請去 WorkinChina 板 我建議在台灣自己架就好 12/18 00:40
5F:→ Ohmy:但是你得持續在台灣交網路費就是.. 12/18 00:41
6F:→ Ohmy:如果是Hinet 申請固定IP 免錢 弄個可以當vpn server的分享器 12/18 00:42
7F:→ Ohmy:以前我用Buffalo 現在用totolink也可 不想花錢就刷蕃茄韌體 12/18 00:43
8F:→ lb00202549:有人用過onavo嗎? 12/18 00:54
9F:推 waterboy1222:我都在淘寶買帳號,google "tenacy" 12/18 07:22
10F:噓 edison901:申請免錢 網路要錢 12/18 07:45
11F:推 marscat2:試試看「鄉民直通車」 12/18 09:25
12F:→ marscat2:google搜尋(接上句) 12/18 09:26
13F:推 wobistdu:安裝openvpn跟易聯app 12/18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