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00202549 (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在大陆要怎麽用iphone上facebook?
时间Wed Dec 18 00:12:00 2013
已爬过文 输入关键字"翻墙"
之前网友推荐的app"乡民直通车" 在apple store找不到了...
跪求版友是否可以教我要如何在大陆用iphone上facebook?
感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08.251
1F:推 tustarosa:keyword : VPN 12/18 00:16
2F:→ yanli2:很多免钱的VPN啊 12/18 00:19
那在台湾可以怎麽测试练习以确保大陆可以连上FACEBOOK!?
※ 编辑: lb00202549 来自: 111.248.108.251 (12/18 00:32)
3F:推 yanli2:找大陆朋友测试 WIC很多版友很友善 12/18 00:38
4F:推 Ohmy:请去 WorkinChina 板 我建议在台湾自己架就好 12/18 00:40
5F:→ Ohmy:但是你得持续在台湾交网路费就是.. 12/18 00:41
6F:→ Ohmy:如果是Hinet 申请固定IP 免钱 弄个可以当vpn server的分享器 12/18 00:42
7F:→ Ohmy:以前我用Buffalo 现在用totolink也可 不想花钱就刷蕃茄韧体 12/18 00:43
8F:→ lb00202549:有人用过onavo吗? 12/18 00:54
9F:推 waterboy1222:我都在淘宝买帐号,google "tenacy" 12/18 07:22
10F:嘘 edison901:申请免钱 网路要钱 12/18 07:45
11F:推 marscat2:试试看「乡民直通车」 12/18 09:25
12F:→ marscat2:google搜寻(接上句) 12/18 09:26
13F:推 wobistdu:安装openvpn跟易联app 12/18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