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小弟使用的是iphone4s,5s是閃光拿的,iOS7用在5s目前好像沒什麼問題, 只有candy crush的fb不能連,但反觀我的4s,好像就沒那麼好運了! 我發現的ios7 bug如下 BUG.1 這個一定發生所以當第一次,電腦作業系統xp sp3 在沒開itunes的情況下, 連接iphone,電腦一定當機,電腦跳出exploer.exe應用程式錯誤。 (就是桌面,及下方的開始工具列都消失) 這問題不知是我沒更新xp還是沒更新itunes或是用副廠線造成的不知! BUG.2 在鎖定的狀態下直接用右下角的相機功能,照機開啟卻是黑屏,需在退出相機 後,在開啟才正常。這大概十次發生2、3次 BUG.3 目前發生過2次,但我覺得這BUG最嚴重,因為IPHONE會直接關機,在按開機鈕時 則出現低電量,請充電的圖示(正常應該會警告二次20%跟10%各一次),但我這二 次都直接關機,第一次發生時,手機就拿去充電,當時沒注意所剩電量,只覺得 才充3分鐘怎就有30%的電量。 第二次是今天發生,關機前2、3分確認手機電量為60%,也是無預警跳出轉轉白圈 然後就關機了,今天剛好在外沒帶電源,關機後試了5、6次都無法開機,跳出低電 量。10分鐘後左右,卻又正常開機了,電池剩50%左右,應該是系統誤辨造成關機 以上3點是使用iOS7.04一個月左右遇到的問題,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可以回覆一下 遇到的是bug幾呢? 應該是4跟4S比較容易遇到 額外教學,XP跳出Explorer.exe錯誤後,按確認終止程式後,桌面及下方工作列消失, 正常情況會自己回來,若沒有,可按alt+ctrl+delete,叫出工作管理員,選右上角 "檔案">"新工作(執行)">於開啟內輸入C:\WINDOWS\explorer.exe,桌面就會回來了! 以上適合xp系統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42
1F:推 cyc647:我的4s很正常欸~~ 12/17 23:56
2F:推 beabetterman:小白點點一下按右下角兩下後…bj4 12/17 23:59
3F:推 heartbeak:4s很正常。 12/17 23:59
4F:推 wobistdu:也試過剩10-15%電關機 12/17 23:59
5F:→ danielwu13:還在用XP...這 12/18 00:01
6F:→ a3619453:十多年前的超不穩os你還在用 佩服 12/18 00:03
7F:→ Jason0813:手機整個重置看看 12/18 00:04
8F:→ Jason0813:iPad2用ios7很順 我想4s應該不致於會這麼離譜 12/18 00:04
9F:→ thriple:古董電腦厚..有home鍵加電源鍵重開過! 12/18 00:13
10F:推 y0y06a11:直接把問題推給XP就好了 潮爽DER 12/18 00:15
11F:→ lastpoat:每用一次itunes radio就白蘋果一次 12/18 00:16
12F:推 Lovetech:用XP沒什麼啊 我用了一陣子7後還是回去用XP 12/18 00:26
13F:推 usoko:我的4S都沒碰過這些問題 12/18 00:32
14F:推 iwsly:我的4s也沒遇過這些問題欸@@ 12/18 00:42
15F:→ dsa35197:直接執行 explorer 就好了 12/18 00:44
16F:推 semicoma:我遇到的情況是iphone或ipad有時下載或更新apps會卡住 一 12/18 00:54
17F:→ semicoma:定得重開機才能重新下載或更新apps 有時一天要因為這原因 12/18 00:55
18F:→ semicoma:重開機兩次 蠻煩的 12/18 00:55
19F:推 shemie:我用Mac OS X Mevericks配iPhone 5+iOS 7超順.XP這麼舊了 12/18 00:57
20F:推 loveleexx:我的4s只有電池續航力開始崩潰 其他都還滿正常的!! 12/18 01:25
21F:→ BluerayDisc:XP還能更新嗎? 12/18 01:54
22F:推 ylan1625:我的4s 7.0.4也是最近會50%電突然自動關機 已經三次了... 12/18 02:34
23F:推 DDD2002:常閃退!一個星期可以閃退超過10次!! 12/18 03:04
24F:→ DDD2002:而且還當機自行重開了兩次,快瘋了 12/18 03:04
25F:推 a3619453:y0y06a11為何你覺得explorer崩潰問題不該推給XP? 12/18 07:12
26F:推 mayanino:我也還在用XP呀~沒上述問題,前二天還有更 新 12/18 09:34
27F:推 exastray:手機該重置了 12/18 09:46
28F:→ exastray:還有我5s candy rush FB可以連 12/18 09:47
29F:推 yoqwqq:你電腦系統重灌看看XD 12/18 10:00
30F:→ jjh:我的4也沒這些問題,手機要不要去檢查看看,另外os該換了吧 12/18 10:12
31F:→ kkmanbbs:第三點也是電池老了吧 12/18 12:30
32F:推 kazami:第三點是電池老了, 我換過電池就沒有類似的問題了 12/18 17:02
33F:→ iamron:我跟同是有三台4S,都升ios7,沒看過任何一個你的問題 12/18 17:47
34F:→ thriple:我試二樓的,果然也有相同問題XD 12/18 22:50
35F:→ thriple:ios7若用一個月就得重置...那跟安卓就沒什麼差別了~"~ 12/18 22:52
36F:推 coolrichard:第三點是電池問題,我最近也遇到 12/19 0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