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riple (小小中部乡民)
看板iPhone
标题[讨论] 好用的ios7!可惜好像bug多多!!
时间Tue Dec 17 23:49:28 2013
小弟使用的是iphone4s,5s是闪光拿的,iOS7用在5s目前好像没什麽问题,
只有candy crush的fb不能连,但反观我的4s,好像就没那麽好运了!
我发现的ios7 bug如下
BUG.1 这个一定发生所以当第一次,电脑作业系统xp sp3 在没开itunes的情况下,
连接iphone,电脑一定当机,电脑跳出exploer.exe应用程式错误。
(就是桌面,及下方的开始工具列都消失)
这问题不知是我没更新xp还是没更新itunes或是用副厂线造成的不知!
BUG.2 在锁定的状态下直接用右下角的相机功能,照机开启却是黑屏,需在退出相机
後,在开启才正常。这大概十次发生2、3次
BUG.3 目前发生过2次,但我觉得这BUG最严重,因为IPHONE会直接关机,在按开机钮时
则出现低电量,请充电的图示(正常应该会警告二次20%跟10%各一次),但我这二
次都直接关机,第一次发生时,手机就拿去充电,当时没注意所剩电量,只觉得
才充3分钟怎就有30%的电量。
第二次是今天发生,关机前2、3分确认手机电量为60%,也是无预警跳出转转白圈
然後就关机了,今天刚好在外没带电源,关机後试了5、6次都无法开机,跳出低电
量。10分钟後左右,却又正常开机了,电池剩50%左右,应该是系统误辨造成关机
以上3点是使用iOS7.04一个月左右遇到的问题,不知有没有人跟我一样?可以回覆一下
遇到的是bug几呢?
应该是4跟4S比较容易遇到
额外教学,XP跳出Explorer.exe错误後,按确认终止程式後,桌面及下方工作列消失,
正常情况会自己回来,若没有,可按alt+ctrl+delete,叫出工作管理员,选右上角
"档案">"新工作(执行)">於开启内输入C:\WINDOWS\explorer.exe,桌面就会回来了!
以上适合xp系统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42
1F:推 cyc647:我的4s很正常欸~~ 12/17 23:56
2F:推 beabetterman:小白点点一下按右下角两下後…bj4 12/17 23:59
3F:推 heartbeak:4s很正常。 12/17 23:59
4F:推 wobistdu:也试过剩10-15%电关机 12/17 23:59
5F:→ danielwu13:还在用XP...这 12/18 00:01
6F:→ a3619453:十多年前的超不稳os你还在用 佩服 12/18 00:03
7F:→ Jason0813:手机整个重置看看 12/18 00:04
8F:→ Jason0813:iPad2用ios7很顺 我想4s应该不致於会这麽离谱 12/18 00:04
9F:→ thriple:古董电脑厚..有home键加电源键重开过! 12/18 00:13
10F:推 y0y06a11:直接把问题推给XP就好了 潮爽DER 12/18 00:15
11F:→ lastpoat:每用一次itunes radio就白苹果一次 12/18 00:16
12F:推 Lovetech:用XP没什麽啊 我用了一阵子7後还是回去用XP 12/18 00:26
13F:推 usoko:我的4S都没碰过这些问题 12/18 00:32
14F:推 iwsly:我的4s也没遇过这些问题欸@@ 12/18 00:42
15F:→ dsa35197:直接执行 explorer 就好了 12/18 00:44
16F:推 semicoma:我遇到的情况是iphone或ipad有时下载或更新apps会卡住 一 12/18 00:54
17F:→ semicoma:定得重开机才能重新下载或更新apps 有时一天要因为这原因 12/18 00:55
18F:→ semicoma:重开机两次 蛮烦的 12/18 00:55
19F:推 shemie:我用Mac OS X Mevericks配iPhone 5+iOS 7超顺.XP这麽旧了 12/18 00:57
20F:推 loveleexx:我的4s只有电池续航力开始崩溃 其他都还满正常的!! 12/18 01:25
21F:→ BluerayDisc:XP还能更新吗? 12/18 01:54
22F:推 ylan1625:我的4s 7.0.4也是最近会50%电突然自动关机 已经三次了... 12/18 02:34
23F:推 DDD2002:常闪退!一个星期可以闪退超过10次!! 12/18 03:04
24F:→ DDD2002:而且还当机自行重开了两次,快疯了 12/18 03:04
25F:推 a3619453:y0y06a11为何你觉得explorer崩溃问题不该推给XP? 12/18 07:12
26F:推 mayanino:我也还在用XP呀~没上述问题,前二天还有更 新 12/18 09:34
27F:推 exastray:手机该重置了 12/18 09:46
28F:→ exastray:还有我5s candy rush FB可以连 12/18 09:47
29F:推 yoqwqq:你电脑系统重灌看看XD 12/18 10:00
30F:→ jjh:我的4也没这些问题,手机要不要去检查看看,另外os该换了吧 12/18 10:12
31F:→ kkmanbbs:第三点也是电池老了吧 12/18 12:30
32F:推 kazami:第三点是电池老了, 我换过电池就没有类似的问题了 12/18 17:02
33F:→ iamron:我跟同是有三台4S,都升ios7,没看过任何一个你的问题 12/18 17:47
34F:→ thriple:我试二楼的,果然也有相同问题XD 12/18 22:50
35F:→ thriple:ios7若用一个月就得重置...那跟安卓就没什麽差别了~"~ 12/18 22:52
36F:推 coolrichard:第三点是电池问题,我最近也遇到 12/19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