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小弟使用的是iphone4s,5s是闪光拿的,iOS7用在5s目前好像没什麽问题, 只有candy crush的fb不能连,但反观我的4s,好像就没那麽好运了! 我发现的ios7 bug如下 BUG.1 这个一定发生所以当第一次,电脑作业系统xp sp3 在没开itunes的情况下, 连接iphone,电脑一定当机,电脑跳出exploer.exe应用程式错误。 (就是桌面,及下方的开始工具列都消失) 这问题不知是我没更新xp还是没更新itunes或是用副厂线造成的不知! BUG.2 在锁定的状态下直接用右下角的相机功能,照机开启却是黑屏,需在退出相机 後,在开启才正常。这大概十次发生2、3次 BUG.3 目前发生过2次,但我觉得这BUG最严重,因为IPHONE会直接关机,在按开机钮时 则出现低电量,请充电的图示(正常应该会警告二次20%跟10%各一次),但我这二 次都直接关机,第一次发生时,手机就拿去充电,当时没注意所剩电量,只觉得 才充3分钟怎就有30%的电量。 第二次是今天发生,关机前2、3分确认手机电量为60%,也是无预警跳出转转白圈 然後就关机了,今天刚好在外没带电源,关机後试了5、6次都无法开机,跳出低电 量。10分钟後左右,却又正常开机了,电池剩50%左右,应该是系统误辨造成关机 以上3点是使用iOS7.04一个月左右遇到的问题,不知有没有人跟我一样?可以回覆一下 遇到的是bug几呢? 应该是4跟4S比较容易遇到 额外教学,XP跳出Explorer.exe错误後,按确认终止程式後,桌面及下方工作列消失, 正常情况会自己回来,若没有,可按alt+ctrl+delete,叫出工作管理员,选右上角 "档案">"新工作(执行)">於开启内输入C:\WINDOWS\explorer.exe,桌面就会回来了! 以上适合xp系统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42
1F:推 cyc647:我的4s很正常欸~~ 12/17 23:56
2F:推 beabetterman:小白点点一下按右下角两下後…bj4 12/17 23:59
3F:推 heartbeak:4s很正常。 12/17 23:59
4F:推 wobistdu:也试过剩10-15%电关机 12/17 23:59
5F:→ danielwu13:还在用XP...这 12/18 00:01
6F:→ a3619453:十多年前的超不稳os你还在用 佩服 12/18 00:03
7F:→ Jason0813:手机整个重置看看 12/18 00:04
8F:→ Jason0813:iPad2用ios7很顺 我想4s应该不致於会这麽离谱 12/18 00:04
9F:→ thriple:古董电脑厚..有home键加电源键重开过! 12/18 00:13
10F:推 y0y06a11:直接把问题推给XP就好了 潮爽DER 12/18 00:15
11F:→ lastpoat:每用一次itunes radio就白苹果一次 12/18 00:16
12F:推 Lovetech:用XP没什麽啊 我用了一阵子7後还是回去用XP 12/18 00:26
13F:推 usoko:我的4S都没碰过这些问题 12/18 00:32
14F:推 iwsly:我的4s也没遇过这些问题欸@@ 12/18 00:42
15F:→ dsa35197:直接执行 explorer 就好了 12/18 00:44
16F:推 semicoma:我遇到的情况是iphone或ipad有时下载或更新apps会卡住 一 12/18 00:54
17F:→ semicoma:定得重开机才能重新下载或更新apps 有时一天要因为这原因 12/18 00:55
18F:→ semicoma:重开机两次 蛮烦的 12/18 00:55
19F:推 shemie:我用Mac OS X Mevericks配iPhone 5+iOS 7超顺.XP这麽旧了 12/18 00:57
20F:推 loveleexx:我的4s只有电池续航力开始崩溃 其他都还满正常的!! 12/18 01:25
21F:→ BluerayDisc:XP还能更新吗? 12/18 01:54
22F:推 ylan1625:我的4s 7.0.4也是最近会50%电突然自动关机 已经三次了... 12/18 02:34
23F:推 DDD2002:常闪退!一个星期可以闪退超过10次!! 12/18 03:04
24F:→ DDD2002:而且还当机自行重开了两次,快疯了 12/18 03:04
25F:推 a3619453:y0y06a11为何你觉得explorer崩溃问题不该推给XP? 12/18 07:12
26F:推 mayanino:我也还在用XP呀~没上述问题,前二天还有更 新 12/18 09:34
27F:推 exastray:手机该重置了 12/18 09:46
28F:→ exastray:还有我5s candy rush FB可以连 12/18 09:47
29F:推 yoqwqq:你电脑系统重灌看看XD 12/18 10:00
30F:→ jjh:我的4也没这些问题,手机要不要去检查看看,另外os该换了吧 12/18 10:12
31F:→ kkmanbbs:第三点也是电池老了吧 12/18 12:30
32F:推 kazami:第三点是电池老了, 我换过电池就没有类似的问题了 12/18 17:02
33F:→ iamron:我跟同是有三台4S,都升ios7,没看过任何一个你的问题 12/18 17:47
34F:→ thriple:我试二楼的,果然也有相同问题XD 12/18 22:50
35F:→ thriple:ios7若用一个月就得重置...那跟安卓就没什麽差别了~"~ 12/18 22:52
36F:推 coolrichard:第三点是电池问题,我最近也遇到 12/19 0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