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ner0128 (終身學習糗文的寫作方式)
看板iPhone
標題[討論] MOGA ACE Iphone5 搖桿好像開賣了
時間Tue Dec 17 23:32:44 2013
http://store.mogaanywhere.com/products/moga-ace-power-controller-iphone
目前看起來好像開賣了
99.99美元
其實很心動 因為iPhone真的可以變個掌機了
而且有雙蘑菇頭!!
手機的遊戲設計上和操作上
比較簡單適合在沙發和床上玩玩遊戲的上班族(老了...)
實際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t-1kpG2Tw
不過看起來好像也要遊戲支援才行
不知道這個周邊會不會成功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63.157
1F:→ mihonisizumi:gta sa有支援的樣子 12/17 23:33
2F:→ comodo:小貴,要是明年換6就不能用了 12/17 23:45
3F:推 siro0207:我比較希望有ipad的 然後要無線 12/17 23:45
4F:→ siro0207:無線也不怕未來不能用 12/17 23:45
5F:推 EVA96:對啊 無線藍芽搖桿來一支多爽 我第一個買 12/17 23:47
6F:→ EVA96:大概有支援的問題 所以沒人出? 12/17 23:47
7F:推 obama15951:期待iPad的+1 12/17 23:48
8F:推 niokei:Kofi2012的11月份更新已支援! 12/17 23:55
9F:→ Sunicer:iOS目前沒辦法做藍牙手把 12/18 00:03
10F:推 siro0207:而且我還想到一個問題 他這樣就不能接耳機了 除非藍芽 12/18 00:08
11F:推 wubaibilly:有包膜要注意能不能塞進去... 12/18 01:10
12F:推 sasuka:手機有用SGP這下不用買省荷包XDD 12/18 01:34
13F:→ jjh:頗醜...蠻沒質感的,乍看很像xb360手把但細部質感差很多 12/18 10:13
14F:→ jjh:可能1k以下才會考慮了 12/18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