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ner0128 (终身学习糗文的写作方式)
看板iPhone
标题[讨论] MOGA ACE Iphone5 摇杆好像开卖了
时间Tue Dec 17 23:32:44 2013
http://store.mogaanywhere.com/products/moga-ace-power-controller-iphone
目前看起来好像开卖了
99.99美元
其实很心动 因为iPhone真的可以变个掌机了
而且有双蘑菇头!!
手机的游戏设计上和操作上
比较简单适合在沙发和床上玩玩游戏的上班族(老了...)
实际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t-1kpG2Tw
不过看起来好像也要游戏支援才行
不知道这个周边会不会成功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63.157
1F:→ mihonisizumi:gta sa有支援的样子 12/17 23:33
2F:→ comodo:小贵,要是明年换6就不能用了 12/17 23:45
3F:推 siro0207:我比较希望有ipad的 然後要无线 12/17 23:45
4F:→ siro0207:无线也不怕未来不能用 12/17 23:45
5F:推 EVA96:对啊 无线蓝芽摇杆来一支多爽 我第一个买 12/17 23:47
6F:→ EVA96:大概有支援的问题 所以没人出? 12/17 23:47
7F:推 obama15951:期待iPad的+1 12/17 23:48
8F:推 niokei:Kofi2012的11月份更新已支援! 12/17 23:55
9F:→ Sunicer:iOS目前没办法做蓝牙手把 12/18 00:03
10F:推 siro0207:而且我还想到一个问题 他这样就不能接耳机了 除非蓝芽 12/18 00:08
11F:推 wubaibilly:有包膜要注意能不能塞进去... 12/18 01:10
12F:推 sasuka:手机有用SGP这下不用买省荷包XDD 12/18 01:34
13F:→ jjh:颇丑...蛮没质感的,乍看很像xb360手把但细部质感差很多 12/18 10:13
14F:→ jjh:可能1k以下才会考虑了 12/18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