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l3au (>w<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POWER SUPPORT Flat Bumper(邊框)
時間Tue Dec 17 21:41:19 2013
最近入手5S金、目前鎖定邊框
已爬過文
cross-line影響收訊、SGP保護性好像最好但覺得失去5S的比例不是很喜歡、
innerexile也太寬
其他推文有討論過的差不多都有找來看了
意外在網路上找到這款POWER SUPPORT iPhone5/5S Flat Bumper
但在網路上搜尋沒有幾篇心得
我覺得這邊框的寬度夠窄搭5S蠻好看的、裡面還有薄薄一層膠條
但金色框不確定與5S的金是否一致?
是否有板友有入手這款,能否給點意見或心得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.158
1F:推 tonylaio:我用sgp 12/17 21:53
2F:→ tonylaio:變好大支但是我也不喜歡crossline金屬的 12/17 21:53
3F:推 fatcat:我有買 金色是一樣的 仿若裸機,極美 12/17 22:08
5F:推 blackskyz:目前用起來沒變很大隻,只是電源鍵難按 12/17 22:18
請問用了調整貼紙後沒有幫助嗎@@?
6F:→ kivan00:買這個不如買SGP 12/17 22:21
是因為SGP保護性比較高嗎?還是其他原因?
7F:推 Jimmy74:我買了個粉紅色 期待他出桃紅色中.... 12/17 22:24
※ 編輯: sul3au 來自: 114.43.5.158 (12/17 22:34)
8F:推 blackskyz:sgp裝了很厚,目前手感是crossline>powersupport>sgp 12/17 22:34
9F:→ blackskyz:要不是cross line擋訊號也不會換power support 12/17 22:34
10F:推 kiff:買了銀色的 質感極佳 12/17 22:44
11F:→ wantzzz:金屬框不錯啊,我iPhone5裝Devilcase摔了四次都沒事 12/17 23:24
12F:推 wantzzz:現在在等cross line 2014版的 收訊變弱對我影響沒太大 12/17 23:27
13F:推 lovemay:powersupport和SGP都用過~外型質感上powersupport好很多! 12/17 23:34
14F:→ JoeCool:我用了powersupport還是覺得訊號有影響耶 12/17 23:47
15F:推 lemonbb:電源鍵不好按+1 12/18 01:48
16F:推 Aukid:如果常拆裝,不要買,不耐用,容易斷。不過產品做的蠻密合的 12/18 05:45
17F:推 Aukid:所以邊框包膜者建議拆掉再裝,不然按鍵很難按。裸機裝就很好 12/18 05:48
18F:→ Aukid:按。 12/18 05:49
19F:推 Jimmy74:原來是邊框包膜才會不好按..我只覺得POWER鍵手感不好XD 12/18 09:00
20F:推 stanley386:如果正面貼玻璃保貼可以使用嗎? 12/18 10:23
21F:推 Elenaorin:之前入手Esoterism moat 5 目前感覺還不錯 12/18 11:52
22F:推 chin0404:正面貼玻璃保貼可以用~ 12/18 12:02
23F:推 ts00834811:買過一個 音量鍵真的不太好按 正面框會卡灰塵 12/18 12:31
24F:推 ts00834811:外型比sgp好就是了 12/18 12:34
25F:推 Wencube:我也是我也是因為crossline訊號不好才換Powersupport 12/18 16:19
26F:→ Wencube:手感較crossline差一點但還算滿意,電源鍵貼貼紙後就好按 12/18 16:20
27F:→ TankPal:PS的包覆性覺得頗差,防摔的話SGP好很多 12/19 08:36
28F:推 airboa:借問一下flatbumper的耳機孔夠大嘛? 12/19 09:26
29F:→ airboa:因為我耳機是shure的那種 怕插不進去XD 12/19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