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l3au (>w<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POWER SUPPORT Flat Bumper(边框)
时间Tue Dec 17 21:41:19 2013
最近入手5S金、目前锁定边框
已爬过文
cross-line影响收讯、SGP保护性好像最好但觉得失去5S的比例不是很喜欢、
innerexile也太宽
其他推文有讨论过的差不多都有找来看了
意外在网路上找到这款POWER SUPPORT iPhone5/5S Flat Bumper
但在网路上搜寻没有几篇心得
我觉得这边框的宽度够窄搭5S蛮好看的、里面还有薄薄一层胶条
但金色框不确定与5S的金是否一致?
是否有板友有入手这款,能否给点意见或心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.158
1F:推 tonylaio:我用sgp 12/17 21:53
2F:→ tonylaio:变好大支但是我也不喜欢crossline金属的 12/17 21:53
3F:推 fatcat:我有买 金色是一样的 仿若裸机,极美 12/17 22:08
5F:推 blackskyz:目前用起来没变很大只,只是电源键难按 12/17 22:18
请问用了调整贴纸後没有帮助吗@@?
6F:→ kivan00:买这个不如买SGP 12/17 22:21
是因为SGP保护性比较高吗?还是其他原因?
7F:推 Jimmy74:我买了个粉红色 期待他出桃红色中.... 12/17 22:24
※ 编辑: sul3au 来自: 114.43.5.158 (12/17 22:34)
8F:推 blackskyz:sgp装了很厚,目前手感是crossline>powersupport>sgp 12/17 22:34
9F:→ blackskyz:要不是cross line挡讯号也不会换power support 12/17 22:34
10F:推 kiff:买了银色的 质感极佳 12/17 22:44
11F:→ wantzzz:金属框不错啊,我iPhone5装Devilcase摔了四次都没事 12/17 23:24
12F:推 wantzzz:现在在等cross line 2014版的 收讯变弱对我影响没太大 12/17 23:27
13F:推 lovemay:powersupport和SGP都用过~外型质感上powersupport好很多! 12/17 23:34
14F:→ JoeCool:我用了powersupport还是觉得讯号有影响耶 12/17 23:47
15F:推 lemonbb:电源键不好按+1 12/18 01:48
16F:推 Aukid:如果常拆装,不要买,不耐用,容易断。不过产品做的蛮密合的 12/18 05:45
17F:推 Aukid:所以边框包膜者建议拆掉再装,不然按键很难按。裸机装就很好 12/18 05:48
18F:→ Aukid:按。 12/18 05:49
19F:推 Jimmy74:原来是边框包膜才会不好按..我只觉得POWER键手感不好XD 12/18 09:00
20F:推 stanley386:如果正面贴玻璃保贴可以使用吗? 12/18 10:23
21F:推 Elenaorin:之前入手Esoterism moat 5 目前感觉还不错 12/18 11:52
22F:推 chin0404:正面贴玻璃保贴可以用~ 12/18 12:02
23F:推 ts00834811:买过一个 音量键真的不太好按 正面框会卡灰尘 12/18 12:31
24F:推 ts00834811:外型比sgp好就是了 12/18 12:34
25F:推 Wencube:我也是我也是因为crossline讯号不好才换Powersupport 12/18 16:19
26F:→ Wencube:手感较crossline差一点但还算满意,电源键贴贴纸後就好按 12/18 16:20
27F:→ TankPal:PS的包覆性觉得颇差,防摔的话SGP好很多 12/19 08:36
28F:推 airboa:借问一下flatbumper的耳机孔够大嘛? 12/19 09:26
29F:→ airboa:因为我耳机是shure的那种 怕插不进去XD 12/19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