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我需要的直立是類似這樣 http://i.imgur.com/XvNiEmZ.png 原本看上的是這款 http://ppt.cc/pO6B 廣告竟然還表示"重量:約60克" 想說不可能這麼輕 但是只要100克左右也還能接受 沒想到真的拿到手後 才發現根本虎爛 這個保護套雖然不錯看又能轉能直立 可是重達360克阿!!!! 比上面寫的重了要六倍!~ 拿在手上一整個重 跟iPad Air組合起來都0.8公斤了 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Cover或皮套(背面沒保護沒關係) 是可以讓iPad Air能夠"直立"起來,卻又夠輕的 官方的Cover雖然又輕又精美 但只能橫立,直立不起來 -- █████ 貝阿朵,炸掉它吧。 ◤ ◥█ ⊙ ⊙ 碰到問題,用C4就對了! ▁▁ BATTLER BEATRICE OA dajidali 海貓鳴泣之時 無人生還 ◤◥ edit unlock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76 ※ 編輯: FESTUM 來自: 140.112.22.176 (12/17 17:13)
1F:推 oilmax:撇開重量 這個好用嗎? 目前也是看中這款 12/17 17:19
2F:→ Makusu:真的假的~這款我也有買耶~感覺還好阿Orz 12/17 17:19
3F:→ oilmax:周邊夠穩固嗎? 喚醒功能正常嗎? 12/17 17:20
4F:→ FESTUM:玩到現在旋轉正常 質感OK 喚醒順利 只有重量重到令人不爽.. 12/17 17:24
5F:推 WhistleXP:Moshi出的可以直立,目前直立使用中 12/17 17:32
6F:→ WhistleXP:不過裝上去重量跟iPad4的裸機重量差不多 12/17 17:33
7F:推 Ohmy:不可能60克而已...塑膠殼還帶皮套 mini的cover就70克了 12/17 17:59
8F:→ Ohmy:懷疑少打個0 另外這賣超貴 淘寶賣500台幣而已 加運費頂多600 12/17 18:00
9F:→ Ohmy:到淘寶看使用者評價 每一個都說這殼很重... 12/17 18:01
10F:→ Ithildin:光那旋轉機構的重量... 12/17 18:01
11F:→ Ohmy:喔 原來你已經入手了..沒看到中間那段 100克又能旋轉找不到吧 12/17 18:02
12F:推 roglee:也在找可直立的套子..有人入手輕且能直立的嗎? 不限皮套.. 12/17 18:12
13F:推 inglee: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7 18:17
14F:→ inglee:http://ppt.cc/NeZt 12/17 18:17
15F:→ lostt:廣告不實,退貨吧 12/17 18:22
16F:推 lordmi:去年比過所有三明治結構的皮套,最輕的還是moshi 12/17 18:29
17F:→ lordmi:低重心才會穩。所以你需求不可能在一個皮套上兼具 12/17 18:32
18F:推 paul4047:Moshi iPad 3有缺點 邊角容易破,且有點鬆灰塵會跑進去汴 12/17 19:02
19F:→ paul4047:但它的確好看跟直立好用但其實iPad很少需直立 橫比較好看 12/17 19:03
20F:推 paul4047:沒有非常推 除非Air的有改善就不知了XSD 12/17 19:05
21F:推 jyanpo:我看雜誌都直立也 12/17 19:11
22F:推 Xenogamer:常看zinio等電子雜誌 很常用到直立阿 12/17 19:14
23F:→ gladopo:我最需要直立的就是Miu PTT了............ 12/17 19:20
24F:推 iSteve:63g 我剛剛量了! http://ppt.cc/6SFt 12/17 19:21
25F:→ iSteve:幹我量錯了!!! 12/17 19:21
26F:推 iSteve: http://miupix.cc/pm-UT89VC 12/17 19:23
27F:推 iSteve:剛剛忘記歸零!sorry!! 12/17 19:24
28F:推 paul4047:是說看橫的雜誌有兩頁感覺比較像在看書 各人喜好問題XDD 12/17 19:41
29F:→ F2012:買個軟殼+支架+皮套不就好了 在外面用你也不會立起來 12/17 19:49
30F:推 iSteve:樓上三個加起來比一個皮套貴捏! 12/17 19:50
31F:推 yansc:借問一下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這款喚醒功能似乎 12/17 19:59
32F:→ yansc:不太穩定? 因為我拿朋友的來試都時好時壞 12/17 20:00
33F:推 iSteve:會不會是磁鐵量不足? 12/17 20:02
34F:→ yansc:有可能..但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同樣狀況 12/17 20:04
35F:→ flypenguin:我的沒問題,有可能是磁力不足,可以跟moshi換 12/17 20:05
36F:→ F2012:會嗎 3樣大概1000以內搞定 12/17 20:50
37F:推 iSteve:1套子七百上下! 12/17 20:58
38F:推 karakal:推moshi 雖然有點貴可是買來用後都覺得值得 12/17 22:44
39F:→ FESTUM:正想說有63g的我馬上衝了,原來是誤會XDD MOSHI雖然賣得比 12/17 22:55
40F:→ FESTUM:原廠APPLE的Cover還貴 找機會去摸摸看質感好了 12/17 22:56
41F:推 cuddly:Moshi 在德誼看可以折直立的$1800! 12/17 23:39
42F:推 keyway:買了 ozaki o!coat travel 可以直立和橫放的y型保護殼 12/17 23:44
43F:→ keyway:重量還能接受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12/17 23:44
44F:推 librajack:moshi的殼沒有完全包覆讓我有點介意,不然是還不錯 12/18 01:59
45F:推 oilmax:targus 也有一款可旋轉 但體積看起來頗厚 12/18 11:40
46F:推 microbe882:推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8 12:39
47F:推 akizukichise:有人知道ozaki o!coat travel跟Moshi哪款輕嗎? 12/18 23:50
48F:推 Dovelpc:OZAKI的保護性跟質感都比moshi好太多了...moshi背蓋超塑膠 12/24 14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