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STUM (邪影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可以直立又夠輕的iPad Air用Cover或保護套?
時間Tue Dec 17 17:12:46 2013
我需要的直立是類似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XvNiEmZ.png
原本看上的是這款
http://ppt.cc/pO6B
廣告竟然還表示"重量:約60克"
想說不可能這麼輕
但是只要100克左右也還能接受
沒想到真的拿到手後
才發現根本虎爛
這個保護套雖然不錯看又能轉能直立
可是重達360克阿!!!!
比上面寫的重了要六倍!~
拿在手上一整個重
跟iPad Air組合起來都0.8公斤了
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Cover或皮套(背面沒保護沒關係)
是可以讓iPad Air能夠"直立"起來,卻又夠輕的
官方的Cover雖然又輕又精美
但只能橫立,直立不起來
--
◥ ██◣ ※███▋
貝阿朵,炸掉它吧。 ▊◤ ◥█ █ ⊙ ⊙ 碰到問題,用C4就對了!
╰ ⊙︵⊙ █ 皿 ╯
◥▽ ◢▎ ◥▁▁◤
BATTLER ◤ ▼ ◥◢ ◥ ◢◣ BEATRICE OA dajidali
海貓鳴泣之時 無人生還 ▉▏ ║ ◤◥║ edit unloc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76
※ 編輯: FESTUM 來自: 140.112.22.176 (12/17 17:13)
1F:推 oilmax:撇開重量 這個好用嗎? 目前也是看中這款 12/17 17:19
2F:→ Makusu:真的假的~這款我也有買耶~感覺還好阿Orz 12/17 17:19
3F:→ oilmax:周邊夠穩固嗎? 喚醒功能正常嗎? 12/17 17:20
4F:→ FESTUM:玩到現在旋轉正常 質感OK 喚醒順利 只有重量重到令人不爽.. 12/17 17:24
5F:推 WhistleXP:Moshi出的可以直立,目前直立使用中 12/17 17:32
6F:→ WhistleXP:不過裝上去重量跟iPad4的裸機重量差不多 12/17 17:33
7F:推 Ohmy:不可能60克而已...塑膠殼還帶皮套 mini的cover就70克了 12/17 17:59
8F:→ Ohmy:懷疑少打個0 另外這賣超貴 淘寶賣500台幣而已 加運費頂多600 12/17 18:00
9F:→ Ohmy:到淘寶看使用者評價 每一個都說這殼很重... 12/17 18:01
10F:→ Ithildin:光那旋轉機構的重量... 12/17 18:01
11F:→ Ohmy:喔 原來你已經入手了..沒看到中間那段 100克又能旋轉找不到吧 12/17 18:02
12F:推 roglee:也在找可直立的套子..有人入手輕且能直立的嗎? 不限皮套.. 12/17 18:12
13F:推 inglee: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7 18:17
15F:→ lostt:廣告不實,退貨吧 12/17 18:22
16F:推 lordmi:去年比過所有三明治結構的皮套,最輕的還是moshi 12/17 18:29
17F:→ lordmi:低重心才會穩。所以你需求不可能在一個皮套上兼具 12/17 18:32
18F:推 paul4047:Moshi iPad 3有缺點 邊角容易破,且有點鬆灰塵會跑進去汴 12/17 19:02
19F:→ paul4047:但它的確好看跟直立好用但其實iPad很少需直立 橫比較好看 12/17 19:03
20F:推 paul4047:沒有非常推 除非Air的有改善就不知了XSD 12/17 19:05
21F:推 jyanpo:我看雜誌都直立也 12/17 19:11
22F:推 Xenogamer:常看zinio等電子雜誌 很常用到直立阿 12/17 19:14
23F:→ gladopo:我最需要直立的就是Miu PTT了............ 12/17 19:20
25F:→ iSteve:幹我量錯了!!! 12/17 19:21
27F:推 iSteve:剛剛忘記歸零!sorry!! 12/17 19:24
28F:推 paul4047:是說看橫的雜誌有兩頁感覺比較像在看書 各人喜好問題XDD 12/17 19:41
29F:→ F2012:買個軟殼+支架+皮套不就好了 在外面用你也不會立起來 12/17 19:49
30F:推 iSteve:樓上三個加起來比一個皮套貴捏! 12/17 19:50
31F:推 yansc:借問一下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這款喚醒功能似乎 12/17 19:59
32F:→ yansc:不太穩定? 因為我拿朋友的來試都時好時壞 12/17 20:00
33F:推 iSteve:會不會是磁鐵量不足? 12/17 20:02
34F:→ yansc:有可能..但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同樣狀況 12/17 20:04
35F:→ flypenguin:我的沒問題,有可能是磁力不足,可以跟moshi換 12/17 20:05
36F:→ F2012:會嗎 3樣大概1000以內搞定 12/17 20:50
37F:推 iSteve:1套子七百上下! 12/17 20:58
38F:推 karakal:推moshi 雖然有點貴可是買來用後都覺得值得 12/17 22:44
39F:→ FESTUM:正想說有63g的我馬上衝了,原來是誤會XDD MOSHI雖然賣得比 12/17 22:55
40F:→ FESTUM:原廠APPLE的Cover還貴 找機會去摸摸看質感好了 12/17 22:56
41F:推 cuddly:Moshi 在德誼看可以折直立的$1800! 12/17 23:39
42F:推 keyway:買了 ozaki o!coat travel 可以直立和橫放的y型保護殼 12/17 23:44
43F:→ keyway:重量還能接受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12/17 23:44
44F:推 librajack:moshi的殼沒有完全包覆讓我有點介意,不然是還不錯 12/18 01:59
45F:推 oilmax:targus 也有一款可旋轉 但體積看起來頗厚 12/18 11:40
46F:推 microbe882:推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8 12:39
47F:推 akizukichise:有人知道ozaki o!coat travel跟Moshi哪款輕嗎? 12/18 23:50
48F:推 Dovelpc:OZAKI的保護性跟質感都比moshi好太多了...moshi背蓋超塑膠 12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