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STUM (邪影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可以直立又够轻的iPad Air用Cover或保护套?
时间Tue Dec 17 17:12:46 2013
我需要的直立是类似这样
http://i.imgur.com/XvNiEmZ.png
原本看上的是这款
http://ppt.cc/pO6B
广告竟然还表示"重量:约60克"
想说不可能这麽轻
但是只要100克左右也还能接受
没想到真的拿到手後
才发现根本虎烂
这个保护套虽然不错看又能转能直立
可是重达360克阿!!!!
比上面写的重了要六倍!~
拿在手上一整个重
跟iPad Air组合起来都0.8公斤了
请问一下有没有推荐的Cover或皮套(背面没保护没关系)
是可以让iPad Air能够"直立"起来,却又够轻的
官方的Cover虽然又轻又精美
但只能横立,直立不起来
--
◥ ██◣ ※███▋
贝阿朵,炸掉它吧。 ▊◤ ◥█ █ ⊙ ⊙ 碰到问题,用C4就对了!
╰ ⊙︵⊙ █ 皿 ╯
◥▽ ◢▎ ◥▁▁◤
BATTLER ◤ ▼ ◥◢ ◥ ◢◣ BEATRICE OA dajidali
海猫鸣泣之时 无人生还 ▉▏ ║ ◤◥║ edit unloc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76
※ 编辑: FESTUM 来自: 140.112.22.176 (12/17 17:13)
1F:推 oilmax:撇开重量 这个好用吗? 目前也是看中这款 12/17 17:19
2F:→ Makusu:真的假的~这款我也有买耶~感觉还好阿Orz 12/17 17:19
3F:→ oilmax:周边够稳固吗? 唤醒功能正常吗? 12/17 17:20
4F:→ FESTUM:玩到现在旋转正常 质感OK 唤醒顺利 只有重量重到令人不爽.. 12/17 17:24
5F:推 WhistleXP:Moshi出的可以直立,目前直立使用中 12/17 17:32
6F:→ WhistleXP:不过装上去重量跟iPad4的裸机重量差不多 12/17 17:33
7F:推 Ohmy:不可能60克而已...塑胶壳还带皮套 mini的cover就70克了 12/17 17:59
8F:→ Ohmy:怀疑少打个0 另外这卖超贵 淘宝卖500台币而已 加运费顶多600 12/17 18:00
9F:→ Ohmy:到淘宝看使用者评价 每一个都说这壳很重... 12/17 18:01
10F:→ Ithildin:光那旋转机构的重量... 12/17 18:01
11F:→ Ohmy:喔 原来你已经入手了..没看到中间那段 100克又能旋转找不到吧 12/17 18:02
12F:推 roglee:也在找可直立的套子..有人入手轻且能直立的吗? 不限皮套.. 12/17 18:12
13F:推 inglee: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7 18:17
15F:→ lostt:广告不实,退货吧 12/17 18:22
16F:推 lordmi:去年比过所有三明治结构的皮套,最轻的还是moshi 12/17 18:29
17F:→ lordmi:低重心才会稳。所以你需求不可能在一个皮套上兼具 12/17 18:32
18F:推 paul4047:Moshi iPad 3有缺点 边角容易破,且有点松灰尘会跑进去汴 12/17 19:02
19F:→ paul4047:但它的确好看跟直立好用但其实iPad很少需直立 横比较好看 12/17 19:03
20F:推 paul4047:没有非常推 除非Air的有改善就不知了XSD 12/17 19:05
21F:推 jyanpo:我看杂志都直立也 12/17 19:11
22F:推 Xenogamer:常看zinio等电子杂志 很常用到直立阿 12/17 19:14
23F:→ gladopo:我最需要直立的就是Miu PTT了............ 12/17 19:20
25F:→ iSteve:干我量错了!!! 12/17 19:21
27F:推 iSteve:刚刚忘记归零!sorry!! 12/17 19:24
28F:推 paul4047:是说看横的杂志有两页感觉比较像在看书 各人喜好问题XDD 12/17 19:41
29F:→ F2012:买个软壳+支架+皮套不就好了 在外面用你也不会立起来 12/17 19:49
30F:推 iSteve:楼上三个加起来比一个皮套贵捏! 12/17 19:50
31F:推 yansc:借问一下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这款唤醒功能似乎 12/17 19:59
32F:→ yansc:不太稳定? 因为我拿朋友的来试都时好时坏 12/17 20:00
33F:推 iSteve:会不会是磁铁量不足? 12/17 20:02
34F:→ yansc:有可能..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样状况 12/17 20:04
35F:→ flypenguin:我的没问题,有可能是磁力不足,可以跟moshi换 12/17 20:05
36F:→ F2012:会吗 3样大概1000以内搞定 12/17 20:50
37F:推 iSteve:1套子七百上下! 12/17 20:58
38F:推 karakal:推moshi 虽然有点贵可是买来用後都觉得值得 12/17 22:44
39F:→ FESTUM:正想说有63g的我马上冲了,原来是误会XDD MOSHI虽然卖得比 12/17 22:55
40F:→ FESTUM:原厂APPLE的Cover还贵 找机会去摸摸看质感好了 12/17 22:56
41F:推 cuddly:Moshi 在德谊看可以折直立的$1800! 12/17 23:39
42F:推 keyway:买了 ozaki o!coat travel 可以直立和横放的y型保护壳 12/17 23:44
43F:→ keyway:重量还能接受 整体来说还算满意 12/17 23:44
44F:推 librajack:moshi的壳没有完全包覆让我有点介意,不然是还不错 12/18 01:59
45F:推 oilmax:targus 也有一款可旋转 但体积看起来颇厚 12/18 11:40
46F:推 microbe882:推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8 12:39
47F:推 akizukichise:有人知道ozaki o!coat travel跟Moshi哪款轻吗? 12/18 23:50
48F:推 Dovelpc:OZAKI的保护性跟质感都比moshi好太多了...moshi背盖超塑胶 12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