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我需要的直立是类似这样 http://i.imgur.com/XvNiEmZ.png 原本看上的是这款 http://ppt.cc/pO6B 广告竟然还表示"重量:约60克" 想说不可能这麽轻 但是只要100克左右也还能接受 没想到真的拿到手後 才发现根本虎烂 这个保护套虽然不错看又能转能直立 可是重达360克阿!!!! 比上面写的重了要六倍!~ 拿在手上一整个重 跟iPad Air组合起来都0.8公斤了 请问一下有没有推荐的Cover或皮套(背面没保护没关系) 是可以让iPad Air能够"直立"起来,却又够轻的 官方的Cover虽然又轻又精美 但只能横立,直立不起来 -- █████ 贝阿朵,炸掉它吧。 ◤ ◥█ ⊙ ⊙ 碰到问题,用C4就对了! ▁▁ BATTLER BEATRICE OA dajidali 海猫鸣泣之时 无人生还 ◤◥ edit unlock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76 ※ 编辑: FESTUM 来自: 140.112.22.176 (12/17 17:13)
1F:推 oilmax:撇开重量 这个好用吗? 目前也是看中这款 12/17 17:19
2F:→ Makusu:真的假的~这款我也有买耶~感觉还好阿Orz 12/17 17:19
3F:→ oilmax:周边够稳固吗? 唤醒功能正常吗? 12/17 17:20
4F:→ FESTUM:玩到现在旋转正常 质感OK 唤醒顺利 只有重量重到令人不爽.. 12/17 17:24
5F:推 WhistleXP:Moshi出的可以直立,目前直立使用中 12/17 17:32
6F:→ WhistleXP:不过装上去重量跟iPad4的裸机重量差不多 12/17 17:33
7F:推 Ohmy:不可能60克而已...塑胶壳还带皮套 mini的cover就70克了 12/17 17:59
8F:→ Ohmy:怀疑少打个0 另外这卖超贵 淘宝卖500台币而已 加运费顶多600 12/17 18:00
9F:→ Ohmy:到淘宝看使用者评价 每一个都说这壳很重... 12/17 18:01
10F:→ Ithildin:光那旋转机构的重量... 12/17 18:01
11F:→ Ohmy:喔 原来你已经入手了..没看到中间那段 100克又能旋转找不到吧 12/17 18:02
12F:推 roglee:也在找可直立的套子..有人入手轻且能直立的吗? 不限皮套.. 12/17 18:12
13F:推 inglee: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7 18:17
14F:→ inglee:http://ppt.cc/NeZt 12/17 18:17
15F:→ lostt:广告不实,退货吧 12/17 18:22
16F:推 lordmi:去年比过所有三明治结构的皮套,最轻的还是moshi 12/17 18:29
17F:→ lordmi:低重心才会稳。所以你需求不可能在一个皮套上兼具 12/17 18:32
18F:推 paul4047:Moshi iPad 3有缺点 边角容易破,且有点松灰尘会跑进去汴 12/17 19:02
19F:→ paul4047:但它的确好看跟直立好用但其实iPad很少需直立 横比较好看 12/17 19:03
20F:推 paul4047:没有非常推 除非Air的有改善就不知了XSD 12/17 19:05
21F:推 jyanpo:我看杂志都直立也 12/17 19:11
22F:推 Xenogamer:常看zinio等电子杂志 很常用到直立阿 12/17 19:14
23F:→ gladopo:我最需要直立的就是Miu PTT了............ 12/17 19:20
24F:推 iSteve:63g 我刚刚量了! http://ppt.cc/6SFt 12/17 19:21
25F:→ iSteve:干我量错了!!! 12/17 19:21
26F:推 iSteve: http://miupix.cc/pm-UT89VC 12/17 19:23
27F:推 iSteve:刚刚忘记归零!sorry!! 12/17 19:24
28F:推 paul4047:是说看横的杂志有两页感觉比较像在看书 各人喜好问题XDD 12/17 19:41
29F:→ F2012:买个软壳+支架+皮套不就好了 在外面用你也不会立起来 12/17 19:49
30F:推 iSteve:楼上三个加起来比一个皮套贵捏! 12/17 19:50
31F:推 yansc:借问一下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这款唤醒功能似乎 12/17 19:59
32F:→ yansc:不太稳定? 因为我拿朋友的来试都时好时坏 12/17 20:00
33F:推 iSteve:会不会是磁铁量不足? 12/17 20:02
34F:→ yansc:有可能..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样状况 12/17 20:04
35F:→ flypenguin:我的没问题,有可能是磁力不足,可以跟moshi换 12/17 20:05
36F:→ F2012:会吗 3样大概1000以内搞定 12/17 20:50
37F:推 iSteve:1套子七百上下! 12/17 20:58
38F:推 karakal:推moshi 虽然有点贵可是买来用後都觉得值得 12/17 22:44
39F:→ FESTUM:正想说有63g的我马上冲了,原来是误会XDD MOSHI虽然卖得比 12/17 22:55
40F:→ FESTUM:原厂APPLE的Cover还贵 找机会去摸摸看质感好了 12/17 22:56
41F:推 cuddly:Moshi 在德谊看可以折直立的$1800! 12/17 23:39
42F:推 keyway:买了 ozaki o!coat travel 可以直立和横放的y型保护壳 12/17 23:44
43F:→ keyway:重量还能接受 整体来说还算满意 12/17 23:44
44F:推 librajack:moshi的壳没有完全包覆让我有点介意,不然是还不错 12/18 01:59
45F:推 oilmax:targus 也有一款可旋转 但体积看起来颇厚 12/18 11:40
46F:推 microbe882:推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Air 12/18 12:39
47F:推 akizukichise:有人知道ozaki o!coat travel跟Moshi哪款轻吗? 12/18 23:50
48F:推 Dovelpc:OZAKI的保护性跟质感都比moshi好太多了...moshi背盖超塑胶 12/24 14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