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linhaha (JoshLin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CF記憶卡接IPAD AIR的讀卡機???
時間Tue Dec 17 15:12:11 2013
請問一下.網路原本有在賣CF的讀卡機可接IPAD.
但不支援ios7 也就是不能接 IPAD AIR
請問還有其它方法可以外出時把相機的照片轉到IPAD嗎?
或是有出支援ios7的讀卡機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02.36
1F:推 Kerry906:Camera kit 可以直接接相機 12/17 15:32
2F:→ Kerry906:雪特...好樣也不支援ipad air 12/17 15:32
3F:→ Kerry906:Lightning 對 USB 相機轉接器 要用這款才支援ipad air 12/17 15:33
6F:→ joshlinhaha:SD???記憶卡是CF的怎麼辦??? 12/17 15:41
7F:推 Decill:呃 不支援ios7!?(是還沒升級但是看到還是嚇一跳) 12/17 15:43
8F:推 lordmi:4F那款+CF-USB讀卡機,不過開啟新版raw檔有可能不相容 12/17 15:47
9F:→ joshlinhaha:原來還要4F再接CF-USB讀卡機哦.好麻煩哦接了又接! 12/17 15:54
10F:推 collene86:喔~原來可以接CF的讀卡機,太好了~謝謝啦! 12/17 16:39
11F:→ joshlinhaha:蛤???謝啥??? 12/17 16:50
12F:推 AirRider:我買Lighning 對USB OTG官網那條,不能使用CF讀卡機 12/17 18:45
13F:→ AirRider:請告訴我哪一台讀卡機可以支援這條OTG線,我立馬買一台 12/17 18:45
14F:→ AirRider:目前所有lighning介面讀卡機都不能上iOS7 12/17 18:46
15F:→ AirRider:我目前是用相機USB輸出給OTG可以直接吃 12/17 18:47
16F:→ AirRider:但是其他USB介面都會說需求電流過大不支援 12/17 18:47
17F:推 abian:要接hub呀 12/17 18:48
18F:→ abian:試試看 12/17 18:48
19F:→ AirRider:怎麼接HUB? 讀卡機--hub--OTG線--ipad air? 12/17 18:49
20F:→ AirRider:重點是hub就讀不到了,更不用說讀卡機了@@ 12/17 18:49
21F:推 abian:以前的CCk套件是可以這樣用,接usb hub避開限制 12/17 18:51
23F:→ AirRider:cck套件可以轉lighning介面繼續用? 12/17 18:52
24F:→ joshlinhaha:只能說有夠複雜的.不能出一個讀卡機直接讀哦!!! 12/17 18:53
25F:→ abian:沒有iPad4、Air可以試 囧 12/17 18:54
28F:→ abian:好像是在ios5之後才加入偵測xxxmA,超過100就擋在外面 12/17 18:55
29F:→ AirRider:恩,找個usb hub+外接電源試試看,也許有解?! 12/17 18:58
30F:推 abian:以前試的結果,除非是接外接硬碟,不然隨身碟、記憶卡都不用 12/17 19:05
31F:→ abian:用供電的usb hub,usb hub就是拿來騙iPad的,騙過才能讀 12/17 19:06
32F:→ abian:但iOS7+lightning接頭 沒試過 12/1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