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linhaha (JoshLin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CF记忆卡接IPAD AIR的读卡机???
时间Tue Dec 17 15:12:11 2013
请问一下.网路原本有在卖CF的读卡机可接IPAD.
但不支援ios7 也就是不能接 IPAD AIR
请问还有其它方法可以外出时把相机的照片转到IPAD吗?
或是有出支援ios7的读卡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02.36
1F:推 Kerry906:Camera kit 可以直接接相机 12/17 15:32
2F:→ Kerry906:雪特...好样也不支援ipad air 12/17 15:32
3F:→ Kerry906:Lightning 对 USB 相机转接器 要用这款才支援ipad air 12/17 15:33
6F:→ joshlinhaha:SD???记忆卡是CF的怎麽办??? 12/17 15:41
7F:推 Decill:呃 不支援ios7!?(是还没升级但是看到还是吓一跳) 12/17 15:43
8F:推 lordmi:4F那款+CF-USB读卡机,不过开启新版raw档有可能不相容 12/17 15:47
9F:→ joshlinhaha:原来还要4F再接CF-USB读卡机哦.好麻烦哦接了又接! 12/17 15:54
10F:推 collene86:喔~原来可以接CF的读卡机,太好了~谢谢啦! 12/17 16:39
11F:→ joshlinhaha:蛤???谢啥??? 12/17 16:50
12F:推 AirRider:我买Lighning 对USB OTG官网那条,不能使用CF读卡机 12/17 18:45
13F:→ AirRider:请告诉我哪一台读卡机可以支援这条OTG线,我立马买一台 12/17 18:45
14F:→ AirRider:目前所有lighning介面读卡机都不能上iOS7 12/17 18:46
15F:→ AirRider:我目前是用相机USB输出给OTG可以直接吃 12/17 18:47
16F:→ AirRider:但是其他USB介面都会说需求电流过大不支援 12/17 18:47
17F:推 abian:要接hub呀 12/17 18:48
18F:→ abian:试试看 12/17 18:48
19F:→ AirRider:怎麽接HUB? 读卡机--hub--OTG线--ipad air? 12/17 18:49
20F:→ AirRider:重点是hub就读不到了,更不用说读卡机了@@ 12/17 18:49
21F:推 abian:以前的CCk套件是可以这样用,接usb hub避开限制 12/17 18:51
23F:→ AirRider:cck套件可以转lighning介面继续用? 12/17 18:52
24F:→ joshlinhaha:只能说有够复杂的.不能出一个读卡机直接读哦!!! 12/17 18:53
25F:→ abian:没有iPad4、Air可以试 囧 12/17 18:54
28F:→ abian:好像是在ios5之後才加入侦测xxxmA,超过100就挡在外面 12/17 18:55
29F:→ AirRider:恩,找个usb hub+外接电源试试看,也许有解?! 12/17 18:58
30F:推 abian:以前试的结果,除非是接外接硬碟,不然随身碟、记忆卡都不用 12/17 19:05
31F:→ abian:用供电的usb hub,usb hub就是拿来骗iPad的,骗过才能读 12/17 19:06
32F:→ abian:但iOS7+lightning接头 没试过 12/1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