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082915 (小理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買iPad air
時間Tue Dec 17 11:04:52 2013
小弟我大學生,這周回去想買iPad air。不過離家近的應該就只有燦坤了,燦坤會有現貨嗎?
另外,我之前有一台iPad2,但帳號是用我媽的,買了air之後會辦自己的帳號,有辦法快速轉移嗎?(app,書籍,音樂…)
還有我想問的是,買了之後有需要檢查什麼嗎?要不要貼保護貼?不買保護套,後面會掉漆嗎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6.218
1F:→ Rabbit19264:要不要貼保護貼 怎麼問人 = =" 愛惜使用 怎麼會掉漆? 12/17 11:08
2F:推 cn9a2002:Air 貨很多阿,跟上次iPad 4一樣 12/17 11:19
3F:推 settier:air根本不用怕沒貨 = = 12/17 11:24
4F:推 myrzr:打電話過去問店家比問網友快 12/17 11:39
5F:→ comit:不同帳號app要重買重抓 12/17 11:42
6F:推 slex:燦坤是有貨,但你要買的那一家誰知道有沒貨?出門前打去問最快 12/17 11:49
7F:噓 victoryss:大家真客氣,自己打去問阿,連你家在哪都不講誰知道 12/17 11:51
8F:→ d082915:sorry, 我會打去問的 12/17 12:00
9F:→ d082915:我是想問ipad背面,一般使用狀況下(放在一般桌面使用)容 12/17 12:02
10F:→ d082915:易掉漆嗎? 12/17 12:02
11F:→ roudolf:漆比正面玻璃容易刮傷 漆的硬度低很多 12/17 12:11
12F:推 a3619453:不要直接放在桌上移動磨來磨去 不要碰撞就不會有傷 12/17 12:28
13F:推 joulin:請問air的背面不是跟mba一樣是鋁合金嗎?如是的話 12/17 13:14
14F:→ joulin:不用擔心會掉漆~ 12/17 13:14
15F:→ SoFluffy:後面的漆容易刮傷 12/17 13:50
16F:噓 chachameow:我怎麼知道有沒有貨 當我神喔? 12/17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