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082915 (小理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买iPad air
时间Tue Dec 17 11:04:52 2013
小弟我大学生,这周回去想买iPad air。不过离家近的应该就只有灿坤了,灿坤会有现货吗?
另外,我之前有一台iPad2,但帐号是用我妈的,买了air之後会办自己的帐号,有办法快速转移吗?(app,书籍,音乐…)
还有我想问的是,买了之後有需要检查什麽吗?要不要贴保护贴?不买保护套,後面会掉漆吗?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6.218
1F:→ Rabbit19264:要不要贴保护贴 怎麽问人 = =" 爱惜使用 怎麽会掉漆? 12/17 11:08
2F:推 cn9a2002:Air 货很多阿,跟上次iPad 4一样 12/17 11:19
3F:推 settier:air根本不用怕没货 = = 12/17 11:24
4F:推 myrzr:打电话过去问店家比问网友快 12/17 11:39
5F:→ comit:不同帐号app要重买重抓 12/17 11:42
6F:推 slex:灿坤是有货,但你要买的那一家谁知道有没货?出门前打去问最快 12/17 11:49
7F:嘘 victoryss:大家真客气,自己打去问阿,连你家在哪都不讲谁知道 12/17 11:51
8F:→ d082915:sorry, 我会打去问的 12/17 12:00
9F:→ d082915:我是想问ipad背面,一般使用状况下(放在一般桌面使用)容 12/17 12:02
10F:→ d082915:易掉漆吗? 12/17 12:02
11F:→ roudolf:漆比正面玻璃容易刮伤 漆的硬度低很多 12/17 12:11
12F:推 a3619453:不要直接放在桌上移动磨来磨去 不要碰撞就不会有伤 12/17 12:28
13F:推 joulin:请问air的背面不是跟mba一样是铝合金吗?如是的话 12/17 13:14
14F:→ joulin:不用担心会掉漆~ 12/17 13:14
15F:→ SoFluffy:後面的漆容易刮伤 12/17 13:50
16F:嘘 chachameow:我怎麽知道有没有货 当我神喔? 12/17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