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suma (默默的跟來吧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沒有智慧型手機 可以在ipad上用LINE嗎
時間Mon Dec 16 19:30:37 2013
事情是這樣的
家母嫌智慧型手機螢幕太小 所以不買
看上了 I pad Air WIFI
不曉得這樣子 可以在 I pad上使用LINE嗎
因為 LINE似乎一定先得在手機上開通?!
還是 我的理解錯誤
身旁的朋友 有人說行 也有說不能
好混亂啊
煩請版友解答 謝謝
如果OK 就要在官網下訂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5.152
1F:→ victor21813:line開通是填個手機號碼接簡訊而以吧 12/16 19:33
2F:→ victor21813:而且應該也可以不用用到手機認證? FB+信箱好像就可以 12/16 19:34
3F:推 sanvan:先找隻手機上註冊好後再用IPad登入就好 12/16 19:34
4F:推 SchoolDeath:可以吧 我的IPOD就是用FB開通的 12/16 19:37
5F:推 day2j04:可以 Line輸入手機號碼後會發認證碼 輸入以後就可以了 12/16 19:37
6F:→ SchoolDeath:ipad能不能適用就不清楚了 應該差不多? 12/16 19:37
7F:→ dearlove:直接用ipad設定就可以了 12/16 19:37
8F:推 sxz:可以,用ipad註冊,填手機號碼認證就可以了 12/16 19:40
9F:推 huei252: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 我最近想在NB上用LINE給父母用 12/16 19:41
10F:→ huei252:但是帳號好像至少要有個電話號碼 12/16 19:41
11F:推 yoyokame:絕對可以,用FB登入即可 12/16 20:04
12F:推 edward0202:可啊,我媽LINE就是用Email辦的,只不過加好友麻煩點 12/16 20:32
13F:推 joeleetimid:但是 帳號只能在ipad或是iphone其中一支。 12/16 21:00
14F:推 IcJack:可以,我同學連平板丶手機都沒,就有帳號了,用電腦開的 12/16 22:03
15F:→ cooxander:Touch都可以用line了 12/16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