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suma (默默的跟来吧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没有智慧型手机 可以在ipad上用LINE吗
时间Mon Dec 16 19:30:37 2013
事情是这样的
家母嫌智慧型手机萤幕太小 所以不买
看上了 I pad Air WIFI
不晓得这样子 可以在 I pad上使用LINE吗
因为 LINE似乎一定先得在手机上开通?!
还是 我的理解错误
身旁的朋友 有人说行 也有说不能
好混乱啊
烦请版友解答 谢谢
如果OK 就要在官网下订了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5.152
1F:→ victor21813:line开通是填个手机号码接简讯而以吧 12/16 19:33
2F:→ victor21813:而且应该也可以不用用到手机认证? FB+信箱好像就可以 12/16 19:34
3F:推 sanvan:先找只手机上注册好後再用IPad登入就好 12/16 19:34
4F:推 SchoolDeath:可以吧 我的IPOD就是用FB开通的 12/16 19:37
5F:推 day2j04:可以 Line输入手机号码後会发认证码 输入以後就可以了 12/16 19:37
6F:→ SchoolDeath:ipad能不能适用就不清楚了 应该差不多? 12/16 19:37
7F:→ dearlove:直接用ipad设定就可以了 12/16 19:37
8F:推 sxz:可以,用ipad注册,填手机号码认证就可以了 12/16 19:40
9F:推 huei252:好问题 我也想知道 我最近想在NB上用LINE给父母用 12/16 19:41
10F:→ huei252:但是帐号好像至少要有个电话号码 12/16 19:41
11F:推 yoyokame:绝对可以,用FB登入即可 12/16 20:04
12F:推 edward0202:可啊,我妈LINE就是用Email办的,只不过加好友麻烦点 12/16 20:32
13F:推 joeleetimid:但是 帐号只能在ipad或是iphone其中一支。 12/16 21:00
14F:推 IcJack:可以,我同学连平板丶手机都没,就有帐号了,用电脑开的 12/16 22:03
15F:→ cooxander:Touch都可以用line了 12/16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