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princess (人間煙火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2 用VGA 投影機輸出
時間Mon Dec 16 18:50:01 2013
請問大家
ipad2目前已買不到原廠的影音傳輸線
網路上找到VGA轉接頭
賣家說要4.3.3版本才可以用
4.3.2版本不行
我看我的版本只寫4.3(8F191)
不知道這是什麼版本?
或是可以推薦我IPAD2可接投影機的線~急用~~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67.25
1F:→ darktt:4.3 既是 4.3.0 12/16 19:17
2F:→ jackvv4445:結論就是不行 12/16 19:34
3F:→ iceprincess:那可以升級後就可以了嗎?還是IPAD2現在完全無法再使用 12/16 19:56
4F:→ iceprincess:投影了? 12/16 19:56
5F:→ joeleetimid:apple 可以無線.... 12/16 21:01
6F:→ TsaoCCFGOGO:直上 iOS 7就可以 12/17 00:37
7F:推 deann:我有30pin的VGA adater 12/18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