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princess (人间烟火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ad2 用VGA 投影机输出
时间Mon Dec 16 18:50:01 2013
请问大家
ipad2目前已买不到原厂的影音传输线
网路上找到VGA转接头
卖家说要4.3.3版本才可以用
4.3.2版本不行
我看我的版本只写4.3(8F191)
不知道这是什麽版本?
或是可以推荐我IPAD2可接投影机的线~急用~~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67.25
1F:→ darktt:4.3 既是 4.3.0 12/16 19:17
2F:→ jackvv4445:结论就是不行 12/16 19:34
3F:→ iceprincess:那可以升级後就可以了吗?还是IPAD2现在完全无法再使用 12/16 19:56
4F:→ iceprincess:投影了? 12/16 19:56
5F:→ joeleetimid:apple 可以无线.... 12/16 21:01
6F:→ TsaoCCFGOGO:直上 iOS 7就可以 12/17 00:37
7F:推 deann:我有30pin的VGA adater 12/18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