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as (....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hone 5s購買問題
時間Mon Dec 16 16:49:38 2013
因為原Sony手機壞了,所以想趁機跳槽到iOS,剛好看到網路有在賣全新未拆.號稱官網買的.無發票空機,開價21000有點心動..
但沒買過這麼高單價的3C產品有點怕怕的..
所以想請問一下,手機維修會看發票嗎?
到時是不是直接到Apple門市修就好?
感謝回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5.210.144
1F:推 Fartboss:手機拍賣版也有這個價位的 有附發票只是要面交吧 12/16 16:52
2F:推 abian:官網買會有發票的,拿不出發票反而奇怪 -.- 12/16 16:53
3F:推 an138:都花到2萬了 別為了省1500買到讓心裡毛毛的雞 12/16 16:54
4F:→ chachameow:1500換一張發票划算啊 12/16 16:58
5F:推 abian:無發票要看是發票歸賣家還是還不出發票啊...xd 至少要影本 12/16 17:11
6F:→ hipas:對方是說發票捐出去了.. 12/16 18:17
7F:→ lastpoat:捐有機會中千萬的發票那怎麼不直接送你手機比較快 12/16 18:42
8F:推 abian:官網的發票挺大張的... 這個賣家 pass 12/16 18:46
9F:→ jackvv4445:這種東西不面交你敢買嗎?請他先附imei查詢保固 12/16 19:36
10F:→ jackvv4445:剩下面交確定imei 手機正常就可以拿了 12/16 19:37
11F:→ hipas:謝謝樓上的大大們! 我還是再觀望一下好了Orz 12/1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