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as (....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hone 5s购买问题
时间Mon Dec 16 16:49:38 2013
因为原Sony手机坏了,所以想趁机跳槽到iOS,刚好看到网路有在卖全新未拆.号称官网买的.无发票空机,开价21000有点心动..
但没买过这麽高单价的3C产品有点怕怕的..
所以想请问一下,手机维修会看发票吗?
到时是不是直接到Apple门市修就好?
感谢回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5.210.144
1F:推 Fartboss:手机拍卖版也有这个价位的 有附发票只是要面交吧 12/16 16:52
2F:推 abian:官网买会有发票的,拿不出发票反而奇怪 -.- 12/16 16:53
3F:推 an138:都花到2万了 别为了省1500买到让心里毛毛的鸡 12/16 16:54
4F:→ chachameow:1500换一张发票划算啊 12/16 16:58
5F:推 abian:无发票要看是发票归卖家还是还不出发票啊...xd 至少要影本 12/16 17:11
6F:→ hipas:对方是说发票捐出去了.. 12/16 18:17
7F:→ lastpoat:捐有机会中千万的发票那怎麽不直接送你手机比较快 12/16 18:42
8F:推 abian:官网的发票挺大张的... 这个卖家 pass 12/16 18:46
9F:→ jackvv4445:这种东西不面交你敢买吗?请他先附imei查询保固 12/16 19:36
10F:→ jackvv4445:剩下面交确定imei 手机正常就可以拿了 12/16 19:37
11F:→ hipas:谢谢楼上的大大们! 我还是再观望一下好了Orz 12/1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