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xx05312 (噗機!!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 air 陰陽屏問題??
時間Mon Dec 16 15:47:36 2013
剛剛爬了一下好像沒看到相關討論..
上個月ipad air 剛出時候有看到一些新聞說有很多機子都有"陰陽屏"問題
雖然是大陸傳來的消息,想請教一下已經入手的人在台灣的買到機子是否有這問題??
感謝!!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iPad Air發售剛剛三天,就曝出了『黃白陰陽屏』問題,涉及產品包括國行、港版和美版
等,截至目前,蘋果官方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根據中國廣播網報導,『黃白陰陽屏』是一邊白一邊黃顯色存在偏差的問題,曾在iPad 3
上面出現過,對於新的iPad Air重新出現此問題,網友猜測這是由於全新的超薄螢幕工藝
不成熟導致。
目前,多位網友都在微博上反映此問題,也有網友提供了根據序列號鑒別陰陽屏的方法:
DMQL,輕微陰陽,顏色輕微偏黃
DLXL,質量最高,全冷螢幕,小部分偏暖,些許漏光
DMPL,質量比較好,輕微陰陽,左邊些許發黑
DQTL,左邊發黃明顯,看網頁很不舒服
DQVL,基本陰陽屏。
refer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11/05/101125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50.104
1F:推 an138:矮冬Caie耳 12/16 15:57
2F:推 iapple0520:DLXL 無問題報道 12/16 16:00
3F:推 carlwang25:DLXL 左邊黃報到 12/16 16:02
4F:推 Squally:就是因為這陰陽屏問題,所以我才會選擇官網買 12/16 16:07
5F:→ Squally:畢竟官網買回來可以慢慢檢查 12/16 16:08
6F:推 wantzzz:DLXL是比較好的意思嗎 12/16 16:34
7F:→ wantzzz:DLXL剛剛開全白仔細看還真的有 12/16 16:41
8F:推 peter3561:DLXL正常+1 12/16 16:51
9F:推 peter3561:不過今天去studio a店員拆第一台給我驗機的時候我發現 12/16 16:56
10F:→ peter3561:螢幕有入塵,店員馬上換了一台新的沒問題的給我 12/16 16:57
11F:→ peter3561:大家在驗機檢查的時候真的要仔細看~ 12/16 16:57
※ 編輯: ooxx05312 來自: 220.135.250.104 (12/16 17:26)
12F:推 garbo:DLXL 沒問題+1 12/16 17:44
13F:推 jimyu15:DLXL兩台邊緣較暗,兩台正常,只有全白畫面看得出來 12/16 17:48
14F:推 sunnyxxx:螢幕入塵+1 12/16 17:51
15F:推 garbo:入塵+1 但我覺得沒啥影響沒換 12/16 17:56
16F:推 charco0110:DLXL正常 I store 買的 12/16 18:46
17F:→ ooxx05312:是台灣買的都是DLXL? 12/16 19:15
18F:推 tanneul:DQTL iPad3代 遇到的馬上衝回去換新 12/16 19:42
19F:→ tanneul:之前有PO文上來過 現在年久文章已經不見了 12/16 19:42
20F:推 aprilita:DLXL左邊偏黃,就算白底也不怎麼影響使用 12/16 21:02
21F:推 pockyyeh:DQTL 完全正常~ 12/18 13:55
22F:推 HedoTurkoglu:DMQL 左邊四分之一篇暖色系 但不影響使用 12/1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