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xx05312 (噗机!!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ad air 阴阳屏问题??
时间Mon Dec 16 15:47:36 2013
刚刚爬了一下好像没看到相关讨论..
上个月ipad air 刚出时候有看到一些新闻说有很多机子都有"阴阳屏"问题
虽然是大陆传来的消息,想请教一下已经入手的人在台湾的买到机子是否有这问题??
感谢!!
大陆新闻中心/综合报导
iPad Air发售刚刚三天,就曝出了『黄白阴阳屏』问题,涉及产品包括国行、港版和美版
等,截至目前,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。
根据中国广播网报导,『黄白阴阳屏』是一边白一边黄显色存在偏差的问题,曾在iPad 3
上面出现过,对於新的iPad Air重新出现此问题,网友猜测这是由於全新的超薄萤幕工艺
不成熟导致。
目前,多位网友都在微博上反映此问题,也有网友提供了根据序列号鉴别阴阳屏的方法:
DMQL,轻微阴阳,颜色轻微偏黄
DLXL,质量最高,全冷萤幕,小部分偏暖,些许漏光
DMPL,质量比较好,轻微阴阳,左边些许发黑
DQTL,左边发黄明显,看网页很不舒服
DQVL,基本阴阳屏。
refer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11/05/101125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50.104
1F:推 an138:矮冬Caie耳 12/16 15:57
2F:推 iapple0520:DLXL 无问题报道 12/16 16:00
3F:推 carlwang25:DLXL 左边黄报到 12/16 16:02
4F:推 Squally:就是因为这阴阳屏问题,所以我才会选择官网买 12/16 16:07
5F:→ Squally:毕竟官网买回来可以慢慢检查 12/16 16:08
6F:推 wantzzz:DLXL是比较好的意思吗 12/16 16:34
7F:→ wantzzz:DLXL刚刚开全白仔细看还真的有 12/16 16:41
8F:推 peter3561:DLXL正常+1 12/16 16:51
9F:推 peter3561:不过今天去studio a店员拆第一台给我验机的时候我发现 12/16 16:56
10F:→ peter3561:萤幕有入尘,店员马上换了一台新的没问题的给我 12/16 16:57
11F:→ peter3561:大家在验机检查的时候真的要仔细看~ 12/16 16:57
※ 编辑: ooxx05312 来自: 220.135.250.104 (12/16 17:26)
12F:推 garbo:DLXL 没问题+1 12/16 17:44
13F:推 jimyu15:DLXL两台边缘较暗,两台正常,只有全白画面看得出来 12/16 17:48
14F:推 sunnyxxx:萤幕入尘+1 12/16 17:51
15F:推 garbo:入尘+1 但我觉得没啥影响没换 12/16 17:56
16F:推 charco0110:DLXL正常 I store 买的 12/16 18:46
17F:→ ooxx05312:是台湾买的都是DLXL? 12/16 19:15
18F:推 tanneul:DQTL iPad3代 遇到的马上冲回去换新 12/16 19:42
19F:→ tanneul:之前有PO文上来过 现在年久文章已经不见了 12/16 19:42
20F:推 aprilita:DLXL左边偏黄,就算白底也不怎麽影响使用 12/16 21:02
21F:推 pockyyeh:DQTL 完全正常~ 12/18 13:55
22F:推 HedoTurkoglu:DMQL 左边四分之一篇暖色系 但不影响使用 12/1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