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ancecat (貓砂)
看板iPhone
標題[心得] 早起排iPad Air mini
時間Mon Dec 16 14:34:39 2013
五點多就莫名睡不著,想說躺著也無聊
加減去排一下,到了新竹光復路的superA 結果一個人都沒…
http://miupix.cc/pm-0TNB4Z
十分鐘後有一個人來陪我,心理有點安慰
想不到一直到了七點半才有第三人…
到開門前也才20來個
門市Air貨超多,mini大概1/3 左右
早知道就睡到九點惹QQ.
還以為第一個有神秘小禮物的TAT
最後附個圖
http://miupix.cc/pm-MLTPEK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6.219
2F:推 TinaJones:挖 這是一個人用的嗎!!! 好驚人的全員到齊!!! XDD 12/16 14:43
3F:推 joulin:皇后資訊有小禮物XD 12/16 14:45
4F:→ joulin:恭喜入手啊!!! Air真的鋪貨很多 不過我想應該也會賣比 12/16 14:45
5F:→ joulin:較好 但mini貨比較少 較難搶 12/16 14:45
6F:推 bubblelala:剛打去巨城apple問, 他說只有進一台mini64G !! 12/16 15:06
7F:→ bubblelala:這樣什麼時候才買得到啊...@@ 12/16 15:06
8F:→ chang0206:官網買不就好了? 12/16 15:08
9F:推 joulin:除非你想分期 或馬上拿到 不然可考慮官網買 或者等網購 12/16 15:09
10F:→ joulin:想直接拿到的話 去燦坤問問吧 我剛剛問 還有貨 12/16 15:09
11F:→ joulin:我說新竹的 12/16 15:09
12F:推 james552214:清大那的燦坤早上八點多經過也沒人 12/16 15:17
13F:→ Windancecat:清大燦坤還派個人沿光復路打廣告 12/16 15:18
14F:推 joulin:看來只有台北人很潮愛排隊? 誤 12/16 15:18
15F:推 ryhharn:今天市區中正路那間我也是五點去排 12/16 15:22
16F:→ ryhharn:七點去上個廁所回來,我才變第二 12/16 15:22
17F:推 an138:好像比5S好買? 12/16 15:26
18F:推 TeCn:早上八點在辦公事就先上官網訂了,結果中午出去吃飯時路過燦 12/16 15:49
19F:→ TeCn:坤台南永華店,隨口問一下還有現貨mini 32G,就當場帶走了 XD 12/16 15:50
20F:→ TeCn:店員跟我說mini我買走後只剩一台銀白,air就還有很多 12/16 15:51
21F:推 joulin:一定比5s好買啊 平板不是人人需要 但手機人人需要啊 12/16 15:54
22F:→ aevealy:沒去排隊,結果買不到4G版的MINI了,問了ISTORE店員,她說短 12/16 16:01
23F:→ aevealy:期都不會進(說4G版有問題),可是我想用禮卷,難到只能官網! 12/16 16:03
24F:推 cn9a2002:台中沙鹿燦坤7:40去,已經8個人了 12/16 16:11
25F:推 cn9a2002:有人在studio a買嗎?可以刷卡分期嗎? 12/16 16:13
26F:推 neil0611:台中新光三越i store第一名 有送一條lighting線 真好 12/16 16:24
27F:→ neil0611:我排第二個只有鉛筆 哭哭 12/16 16:24
28F:→ neil0611:第一名九點半多才到 我10點半到 12/16 16:25
29F:推 SUYM:請問Studio A 最多能分幾期呢? 12/16 16:44
30F:推 crazyvictim:看哪間銀行 最多有15期的 12/16 17:18
31F:→ f71135:回樓上!分6期 12/16 17:20
32F:推 ChienFong:今天問Studio A 店員回說新品不能分期 今天還不給舊換新 12/16 17:27
33F:→ ChienFong:原本一個衝動想升級iPad 馬上就打消念頭了XD 12/16 17:28
34F:→ bryansun:我昨天就買到了,不過是在東南亞 XD.. 12/16 17:35
35F:推 lwecloud:台北也還好,10:55到忠孝敦化StudioA也排到15位 12/16 17:57
36F:→ lwecloud:11:00開店 12/16 17:57
37F:推 wlching:友情推一個 12/16 19:26
38F:推 saedn:真好!!! 好心動!! 我想拿台 AIR!!! 12/16 19:49
39F:推 F2012:我都買一台賣一台 永遠只有一台 12/1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