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五點多就莫名睡不著,想說躺著也無聊 加減去排一下,到了新竹光復路的superA 結果一個人都沒… http://miupix.cc/pm-0TNB4Z 十分鐘後有一個人來陪我,心理有點安慰 想不到一直到了七點半才有第三人… 到開門前也才20來個 門市Air貨超多,mini大概1/3 左右 早知道就睡到九點惹QQ. 還以為第一個有神秘小禮物的TAT 最後附個圖 http://miupix.cc/pm-MLTPEK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6.219
1F:推 slent67:我今天也有排唷 http://goo.gl/k32ESm 全員到齊惹 12/16 14:38
2F:推 TinaJones:挖 這是一個人用的嗎!!! 好驚人的全員到齊!!! XDD 12/16 14:43
3F:推 joulin:皇后資訊有小禮物XD 12/16 14:45
4F:→ joulin:恭喜入手啊!!! Air真的鋪貨很多 不過我想應該也會賣比 12/16 14:45
5F:→ joulin:較好 但mini貨比較少 較難搶 12/16 14:45
6F:推 bubblelala:剛打去巨城apple問, 他說只有進一台mini64G !! 12/16 15:06
7F:→ bubblelala:這樣什麼時候才買得到啊...@@ 12/16 15:06
8F:→ chang0206:官網買不就好了? 12/16 15:08
9F:推 joulin:除非你想分期 或馬上拿到 不然可考慮官網買 或者等網購 12/16 15:09
10F:→ joulin:想直接拿到的話 去燦坤問問吧 我剛剛問 還有貨 12/16 15:09
11F:→ joulin:我說新竹的 12/16 15:09
12F:推 james552214:清大那的燦坤早上八點多經過也沒人 12/16 15:17
13F:→ Windancecat:清大燦坤還派個人沿光復路打廣告 12/16 15:18
14F:推 joulin:看來只有台北人很潮愛排隊? 誤 12/16 15:18
15F:推 ryhharn:今天市區中正路那間我也是五點去排 12/16 15:22
16F:→ ryhharn:七點去上個廁所回來,我才變第二 12/16 15:22
17F:推 an138:好像比5S好買? 12/16 15:26
18F:推 TeCn:早上八點在辦公事就先上官網訂了,結果中午出去吃飯時路過燦 12/16 15:49
19F:→ TeCn:坤台南永華店,隨口問一下還有現貨mini 32G,就當場帶走了 XD 12/16 15:50
20F:→ TeCn:店員跟我說mini我買走後只剩一台銀白,air就還有很多 12/16 15:51
21F:推 joulin:一定比5s好買啊 平板不是人人需要 但手機人人需要啊 12/16 15:54
22F:→ aevealy:沒去排隊,結果買不到4G版的MINI了,問了ISTORE店員,她說短 12/16 16:01
23F:→ aevealy:期都不會進(說4G版有問題),可是我想用禮卷,難到只能官網! 12/16 16:03
24F:推 cn9a2002:台中沙鹿燦坤7:40去,已經8個人了 12/16 16:11
25F:推 cn9a2002:有人在studio a買嗎?可以刷卡分期嗎? 12/16 16:13
26F:推 neil0611:台中新光三越i store第一名 有送一條lighting線 真好 12/16 16:24
27F:→ neil0611:我排第二個只有鉛筆 哭哭 12/16 16:24
28F:→ neil0611:第一名九點半多才到 我10點半到 12/16 16:25
29F:推 SUYM:請問Studio A 最多能分幾期呢? 12/16 16:44
30F:推 crazyvictim:看哪間銀行 最多有15期的 12/16 17:18
31F:→ f71135:回樓上!分6期 12/16 17:20
32F:推 ChienFong:今天問Studio A 店員回說新品不能分期 今天還不給舊換新 12/16 17:27
33F:→ ChienFong:原本一個衝動想升級iPad 馬上就打消念頭了XD 12/16 17:28
34F:→ bryansun:我昨天就買到了,不過是在東南亞 XD.. 12/16 17:35
35F:推 lwecloud:台北也還好,10:55到忠孝敦化StudioA也排到15位 12/16 17:57
36F:→ lwecloud:11:00開店 12/16 17:57
37F:推 wlching:友情推一個 12/16 19:26
38F:推 saedn:真好!!! 好心動!! 我想拿台 AIR!!! 12/16 19:49
39F:推 F2012:我都買一台賣一台 永遠只有一台 12/16 2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