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ancecat (猫砂)
看板iPhone
标题[心得] 早起排iPad Air mini
时间Mon Dec 16 14:34:39 2013
五点多就莫名睡不着,想说躺着也无聊
加减去排一下,到了新竹光复路的superA 结果一个人都没…
http://miupix.cc/pm-0TNB4Z
十分钟後有一个人来陪我,心理有点安慰
想不到一直到了七点半才有第三人…
到开门前也才20来个
门市Air货超多,mini大概1/3 左右
早知道就睡到九点惹QQ.
还以为第一个有神秘小礼物的TAT
最後附个图
http://miupix.cc/pm-MLTPEK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6.219
2F:推 TinaJones:挖 这是一个人用的吗!!! 好惊人的全员到齐!!! XDD 12/16 14:43
3F:推 joulin:皇后资讯有小礼物XD 12/16 14:45
4F:→ joulin:恭喜入手啊!!! Air真的铺货很多 不过我想应该也会卖比 12/16 14:45
5F:→ joulin:较好 但mini货比较少 较难抢 12/16 14:45
6F:推 bubblelala:刚打去巨城apple问, 他说只有进一台mini64G !! 12/16 15:06
7F:→ bubblelala:这样什麽时候才买得到啊...@@ 12/16 15:06
8F:→ chang0206:官网买不就好了? 12/16 15:08
9F:推 joulin:除非你想分期 或马上拿到 不然可考虑官网买 或者等网购 12/16 15:09
10F:→ joulin:想直接拿到的话 去灿坤问问吧 我刚刚问 还有货 12/16 15:09
11F:→ joulin:我说新竹的 12/16 15:09
12F:推 james552214:清大那的灿坤早上八点多经过也没人 12/16 15:17
13F:→ Windancecat:清大灿坤还派个人沿光复路打广告 12/16 15:18
14F:推 joulin:看来只有台北人很潮爱排队? 误 12/16 15:18
15F:推 ryhharn:今天市区中正路那间我也是五点去排 12/16 15:22
16F:→ ryhharn:七点去上个厕所回来,我才变第二 12/16 15:22
17F:推 an138:好像比5S好买? 12/16 15:26
18F:推 TeCn:早上八点在办公事就先上官网订了,结果中午出去吃饭时路过灿 12/16 15:49
19F:→ TeCn:坤台南永华店,随口问一下还有现货mini 32G,就当场带走了 XD 12/16 15:50
20F:→ TeCn:店员跟我说mini我买走後只剩一台银白,air就还有很多 12/16 15:51
21F:推 joulin:一定比5s好买啊 平板不是人人需要 但手机人人需要啊 12/16 15:54
22F:→ aevealy:没去排队,结果买不到4G版的MINI了,问了ISTORE店员,她说短 12/16 16:01
23F:→ aevealy:期都不会进(说4G版有问题),可是我想用礼卷,难到只能官网! 12/16 16:03
24F:推 cn9a2002:台中沙鹿灿坤7:40去,已经8个人了 12/16 16:11
25F:推 cn9a2002:有人在studio a买吗?可以刷卡分期吗? 12/16 16:13
26F:推 neil0611:台中新光三越i store第一名 有送一条lighting线 真好 12/16 16:24
27F:→ neil0611:我排第二个只有铅笔 哭哭 12/16 16:24
28F:→ neil0611:第一名九点半多才到 我10点半到 12/16 16:25
29F:推 SUYM:请问Studio A 最多能分几期呢? 12/16 16:44
30F:推 crazyvictim:看哪间银行 最多有15期的 12/16 17:18
31F:→ f71135:回楼上!分6期 12/16 17:20
32F:推 ChienFong:今天问Studio A 店员回说新品不能分期 今天还不给旧换新 12/16 17:27
33F:→ ChienFong:原本一个冲动想升级iPad 马上就打消念头了XD 12/16 17:28
34F:→ bryansun:我昨天就买到了,不过是在东南亚 XD.. 12/16 17:35
35F:推 lwecloud:台北也还好,10:55到忠孝敦化StudioA也排到15位 12/16 17:57
36F:→ lwecloud:11:00开店 12/16 17:57
37F:推 wlching:友情推一个 12/16 19:26
38F:推 saedn:真好!!! 好心动!! 我想拿台 AIR!!! 12/16 19:49
39F:推 F2012:我都买一台卖一台 永远只有一台 12/16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