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8899 (Bennygoodman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5s金 推薦有質感保護殼(不要會檔訊號的)
時間Mon Dec 16 14:15:27 2013
目前用corssline咖啡金
手感外型都沒話說
但是會檔訊號有時候真的有點讓我頭痛
偏偏又不能說拆就拆
所以想請大家推薦有質感又不會檔訊號的手機殼
SGP我有試裝過 外面那層質感可以接受
只是我不喜歡裡面那圈
看起來有點醜ㄏㄏ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55.254
推 QiSHi:5s case?
手感很棒 但是易髒不好保養 12/16 14:17
1F:推 foreverwood:我倒是很喜歡sgp裡面那圈 因為我背面沒保護貼及包膜 12/16 14:18
2F:→ foreverwood:它把手機墊高了 背面就不會直接接觸在桌上或其他表面 12/16 14:19
3F:推 Dennnny:Devilcase電源鍵旁有挖洞叫不擋訊號 12/16 14:25
4F:推 Dennnny: 較 12/16 14:27
5F:推 cotangent37:DRACO! 12/16 14:33
6F:推 Omiga629:目前用 innerexile 的,超滿意 :) 12/16 14:33
8F:→ Omiga629:它的正面高出螢幕,正面朝下,螢幕也不會接觸到桌面, 12/16 14:36
9F:→ Omiga629:背後霧面塑膠殼也很有質感 :) btw,我是買edge系列。 12/16 14:37
這款有對到我的胃口 納入考慮!! 感謝~
10F:推 exia1010:殼的話個人鍾情於Apple 5S Case跟Power Support Air Jack 12/16 14:40
11F:→ exia1010:jacket. 這兩款側邊全罩開孔非常準確,手感也是我用過 12/16 14:41
12F:→ exia1010:非常好的 12/16 14:41
13F:→ exia1010:後者唯一缺點是不好拆裝 前者是皮製品當然會有保養問題 12/16 14:42
感謝你的熱情推薦 這款納入考慮!!
14F:推 n790321:我也不愛SGP裡面那圈,真的還是cross line好看 12/16 14:50
15F:推 haruQ:innerexile的真的不錯 可是會不會檔訊號不清楚 12/16 14:53
17F:推 Omiga629:因為沒有JB不知道訊號詳細的數字,但是同樣5S,台哥大, 12/16 15:18
18F:→ Omiga629:我有裝殼,跟阿閃裸機的訊號格數都相同 :) 12/16 15:18
19F:→ Omiga629:昨天買了一個送阿閃當聖誕禮物 >/////< 12/16 15:19
21F:推 jamdali:Sword5+訊號影響沒有想像中嚴重 12/16 15:42
22F:推 chung410:還是只能推Cross line的質感了! 12/16 15:59
crossline質感真的超棒的 可惜了訊號問題
23F:推 blackskyz:crossline到訊號差的地方就真的有感 12/16 16:08
24F:推 shiannn:有沒有人覺得 crossline 用久了之後會鬆鬆的? 我的會... 12/16 16:27
目前使用約兩個月 還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不過我的背面一開始就沒有完全密合T_T
26F:推 jackblack:請問 odyssey 5 和 edge 差在哪裡呢? 12/16 16:41
27F:推 arknoah:moshi的glaze系列 12/16 16:46
28F:→ ShadowHeart:Absolute Linkase PRO 12/16 16:57
29F:推 kidd232:DRACO的白色看起來很沒質感.. 12/16 17:03
30F:推 Wencube:Cross line檔訊號有感+1,現在用Power Support很滿意 12/16 17:15
31F:→ jimmy055263:推Power Support 12/16 17:31
32F:→ darkchen:Otterbox Commuter ~ 12/16 17:36
33F:推 Ohmy:審美觀每人都不一樣 最後意見都會分歧 有人推的肯定會有人嫌 12/16 17:57
34F:→ Ohmy:有人推框或殼 之後就會有人推裸機XD 自己去看實品最準確啊~ 12/16 17:59
35F:→ Ohmy:這個板我覺得比較常被推的是 SGP Crossline Power Support 12/16 18:02
感覺有照使用人數的排名欸哈哈哈
37F:推 st80291:缺點是手機變厚了 用久很多刮痕 12/16 18:09
※ 編輯: gv8899 來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39)
※ 編輯: gv8899 來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41)
38F:推 steve1012:鋁殼都會檔訊號 12/16 18:42
真的 不過質感會比較好一些些
有人有用過這個牌子嗎 mindplar defender 感覺也不賴
※ 編輯: gv8899 來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45)
39F:推 coastr29479:5用defender 背面四腳都有突起背面不會碰到 12/16 20:17
40F:→ coastr29479:還是稍微會檔訊號啦 耐摔保護做得不錯(? 12/16 20:17
defender還是會檔喔... 這款目前我最喜歡欸
41F:→ riceking999:4thdesign 12/16 21:35
※ 編輯: gv8899 來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21:38)
42F:推 Modchip:123團購的199十字紋翻蓋皮套,質感甚佳!! 12/16 22:04
43F:→ Hollowcorpse:只要是金屬都會擋 12/16 22:11
44F:推 JICristRo:SGP原是我第一志願 直到知道他是韓國貨… 12/17 00:30
45F:→ JICristRo:直到看到日本AIR JACKET 金框 才買~ 12/17 00:31
47F:→ meowneko:朋友都說滿輕的 收訊部份沒什麼注意 是覺得還OK 12/17 00:43
48F:→ graceh316:>st80291君,請問這是哪一款,顏色是金色還是銀色呢? 12/17 01:59
49F:推 ohmygod91:推sword5+ 雙色有質感! 12/17 10:46
50F:推 fywynn:雖然我拿五 不過還是推薦innerexile的奧德賽5 12/17 11:58
51F:→ fywynn:加上木質背板還可以放悠遊卡 木頭加上金屬 質感和實用兼具 12/17 12:00
52F:→ fywynn:至於影響訊號目前是覺得大概影響半格左右 12/17 12:00
53F:推 dctkoala30:金色5S我用Power pupport Air jacket 12/17 17:33
54F:→ dctkoala30:POWER SUPPORT<=更正上面打錯 12/17 17:34
55F:推 gowithflow:我也想知道st80291大大使用的框(殼),蠻好看的 12/18 14:58
56F:→ gowithflow:我的是太空灰..一直在物色好看的邊框,目前是使用Cross 12/18 15:00
57F:→ gowithflow:Line 但好像真的有訊號的問題 左下角的突起也有點礙眼 12/18 15:01
58F:推 STARS74721:推innerexile的edge 方便裝上拿下且完全不傷鑽石切面 12/20 01:20
59F:推 ToRoabaw:請問innerexile的edge會檔訊號嗎 12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