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8899 (Bennygoodman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5s金 推荐有质感保护壳(不要会档讯号的)
时间Mon Dec 16 14:15:27 2013
目前用corssline咖啡金
手感外型都没话说
但是会档讯号有时候真的有点让我头痛
偏偏又不能说拆就拆
所以想请大家推荐有质感又不会档讯号的手机壳
SGP我有试装过 外面那层质感可以接受
只是我不喜欢里面那圈
看起来有点丑ㄏㄏ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55.254
推 QiSHi:5s case?
手感很棒 但是易脏不好保养 12/16 14:17
1F:推 foreverwood:我倒是很喜欢sgp里面那圈 因为我背面没保护贴及包膜 12/16 14:18
2F:→ foreverwood:它把手机垫高了 背面就不会直接接触在桌上或其他表面 12/16 14:19
3F:推 Dennnny:Devilcase电源键旁有挖洞叫不挡讯号 12/16 14:25
4F:推 Dennnny: 较 12/16 14:27
5F:推 cotangent37:DRACO! 12/16 14:33
6F:推 Omiga629:目前用 innerexile 的,超满意 :) 12/16 14:33
8F:→ Omiga629:它的正面高出萤幕,正面朝下,萤幕也不会接触到桌面, 12/16 14:36
9F:→ Omiga629:背後雾面塑胶壳也很有质感 :) btw,我是买edge系列。 12/16 14:37
这款有对到我的胃口 纳入考虑!! 感谢~
10F:推 exia1010:壳的话个人锺情於Apple 5S Case跟Power Support Air Jack 12/16 14:40
11F:→ exia1010:jacket. 这两款侧边全罩开孔非常准确,手感也是我用过 12/16 14:41
12F:→ exia1010:非常好的 12/16 14:41
13F:→ exia1010:後者唯一缺点是不好拆装 前者是皮制品当然会有保养问题 12/16 14:42
感谢你的热情推荐 这款纳入考虑!!
14F:推 n790321:我也不爱SGP里面那圈,真的还是cross line好看 12/16 14:50
15F:推 haruQ:innerexile的真的不错 可是会不会档讯号不清楚 12/16 14:53
17F:推 Omiga629:因为没有JB不知道讯号详细的数字,但是同样5S,台哥大, 12/16 15:18
18F:→ Omiga629:我有装壳,跟阿闪裸机的讯号格数都相同 :) 12/16 15:18
19F:→ Omiga629:昨天买了一个送阿闪当圣诞礼物 >/////< 12/16 15:19
21F:推 jamdali:Sword5+讯号影响没有想像中严重 12/16 15:42
22F:推 chung410:还是只能推Cross line的质感了! 12/16 15:59
crossline质感真的超棒的 可惜了讯号问题
23F:推 blackskyz:crossline到讯号差的地方就真的有感 12/16 16:08
24F:推 shiannn:有没有人觉得 crossline 用久了之後会松松的? 我的会... 12/16 16:27
目前使用约两个月 还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不过我的背面一开始就没有完全密合T_T
26F:推 jackblack:请问 odyssey 5 和 edge 差在哪里呢? 12/16 16:41
27F:推 arknoah:moshi的glaze系列 12/16 16:46
28F:→ ShadowHeart:Absolute Linkase PRO 12/16 16:57
29F:推 kidd232:DRACO的白色看起来很没质感.. 12/16 17:03
30F:推 Wencube:Cross line档讯号有感+1,现在用Power Support很满意 12/16 17:15
31F:→ jimmy055263:推Power Support 12/16 17:31
32F:→ darkchen:Otterbox Commuter ~ 12/16 17:36
33F:推 Ohmy:审美观每人都不一样 最後意见都会分歧 有人推的肯定会有人嫌 12/16 17:57
34F:→ Ohmy:有人推框或壳 之後就会有人推裸机XD 自己去看实品最准确啊~ 12/16 17:59
35F:→ Ohmy:这个板我觉得比较常被推的是 SGP Crossline Power Support 12/16 18:02
感觉有照使用人数的排名欸哈哈哈
37F:推 st80291:缺点是手机变厚了 用久很多刮痕 12/16 18:09
※ 编辑: gv8899 来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39)
※ 编辑: gv8899 来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41)
38F:推 steve1012:铝壳都会档讯号 12/16 18:42
真的 不过质感会比较好一些些
有人有用过这个牌子吗 mindplar defender 感觉也不赖
※ 编辑: gv8899 来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18:45)
39F:推 coastr29479:5用defender 背面四脚都有突起背面不会碰到 12/16 20:17
40F:→ coastr29479:还是稍微会档讯号啦 耐摔保护做得不错(? 12/16 20:17
defender还是会档喔... 这款目前我最喜欢欸
41F:→ riceking999:4thdesign 12/16 21:35
※ 编辑: gv8899 来自: 163.22.55.254 (12/16 21:38)
42F:推 Modchip:123团购的199十字纹翻盖皮套,质感甚佳!! 12/16 22:04
43F:→ Hollowcorpse:只要是金属都会挡 12/16 22:11
44F:推 JICristRo:SGP原是我第一志愿 直到知道他是韩国货… 12/17 00:30
45F:→ JICristRo:直到看到日本AIR JACKET 金框 才买~ 12/17 00:31
47F:→ meowneko:朋友都说满轻的 收讯部份没什麽注意 是觉得还OK 12/17 00:43
48F:→ graceh316:>st80291君,请问这是哪一款,颜色是金色还是银色呢? 12/17 01:59
49F:推 ohmygod91:推sword5+ 双色有质感! 12/17 10:46
50F:推 fywynn:虽然我拿五 不过还是推荐innerexile的奥德赛5 12/17 11:58
51F:→ fywynn:加上木质背板还可以放悠游卡 木头加上金属 质感和实用兼具 12/17 12:00
52F:→ fywynn:至於影响讯号目前是觉得大概影响半格左右 12/17 12:00
53F:推 dctkoala30:金色5S我用Power pupport Air jacket 12/17 17:33
54F:→ dctkoala30:POWER SUPPORT<=更正上面打错 12/17 17:34
55F:推 gowithflow:我也想知道st80291大大使用的框(壳),蛮好看的 12/18 14:58
56F:→ gowithflow:我的是太空灰..一直在物色好看的边框,目前是使用Cross 12/18 15:00
57F:→ gowithflow:Line 但好像真的有讯号的问题 左下角的突起也有点碍眼 12/18 15:01
58F:推 STARS74721:推innerexile的edge 方便装上拿下且完全不伤钻石切面 12/20 01:20
59F:推 ToRoabaw:请问innerexile的edge会档讯号吗 12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