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8051rva (罰跪吃香蕉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美版ipad mini 2今天可送修嗎?
時間Mon Dec 16 07:22:18 2013
你們好,有問題麻煩大家
我的是mini2美版水貨出了問題
今天台灣開賣
我現在可以送授權維修中心了嗎?
還是要等供貨穩定才能送?
麻煩鄉民幫幫忙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76.141
1F:→ mildshine:我之前修三代港版是第一天就可 12/16 07:41
2F:→ x8051rva:好的,謝謝: ) 12/16 08:57
3F:→ x8051rva:真的可以耶^^,01網友ipad air上市當天送修10天也取回了! 01/04 08:32
4F:→ x8051rva:我的ipad mini retina也差不多10天取回,扣掉六日為7天 01/04 08:34
5F:→ x8051rva:均為美版,真是謝天謝地q_q. 01/04 08:35
6F:→ x8051rva:機器比我原本的還新,不誇張@@ 01/0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