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8051rva (罚跪吃香蕉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美版ipad mini 2今天可送修吗?
时间Mon Dec 16 07:22:18 2013
你们好,有问题麻烦大家
我的是mini2美版水货出了问题
今天台湾开卖
我现在可以送授权维修中心了吗?
还是要等供货稳定才能送?
麻烦乡民帮帮忙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76.141
1F:→ mildshine:我之前修三代港版是第一天就可 12/16 07:41
2F:→ x8051rva:好的,谢谢: ) 12/16 08:57
3F:→ x8051rva:真的可以耶^^,01网友ipad air上市当天送修10天也取回了! 01/04 08:32
4F:→ x8051rva:我的ipad mini retina也差不多10天取回,扣掉六日为7天 01/04 08:34
5F:→ x8051rva:均为美版,真是谢天谢地q_q. 01/04 08:35
6F:→ x8051rva:机器比我原本的还新,不夸张@@ 01/0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