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~
13/12去換了隻iphone 5整新機 剛查看了一下 電池的健康度是1386(96%沒算錯吧?)
請問這樣ok嗎? 不是說整新機的電池都是全新的嗎? 我才用幾天就去了4%?
也沒玩遊戲 就只是傳line 只是輕度使用者~
請問各位 這樣的電池健康度ok嗎?
謝謝~
※ 編輯: tuberose 來自: 218.35.2.45 (12/16 04:34)
1F:推 hsin1207:誰跟你說整新機的零件都是新的…… 12/16 04:34
2F:→ tuberose:studio a的店員告訴我蘋果的整新機,殼和電池home鍵會換新 12/16 04:42
3F:推 windmaster:設計容量跟實際容量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一樣 12/16 04:46
4F:→ wasdqwer:健康度會一直變了 每天都不太一樣 12/16 04:58
5F:→ gohome0083:不會那麼剛好 電池是化學的東西 又不是遊戲內的數值 12/16 05:48
6F:→ gohome0083:怎麼可能每次都很精準 你多看幾天會發現它其實會浮動 12/16 05:48
7F:→ fongse:在乎那幾%浮動數據有意義嘛 12/16 08:21
8F:推 ru04hj4:很難是100% 12/16 09:11
9F:推 QazBank:哪裡看阿@@!? 12/16 09:21
10F:噓 chachameow:壞掉了啦 12/16 09:49
11F:→ ll1:96%也擔心是怎樣( ̄^ ̄)ゞ 12/16 10:09
12F:推 weiming:真的壞了 500收XD 12/16 10:12
13F:推 Dovelpc:整新機的電池本來就都是新的....外殼也是 12/16 11:05
14F:推 zooking1014:如果是看log檔的話,這個值會波動,不一定是準的 12/16 11:31
15F:→ zooking1014:但平均下來我想你這顆應該是沒問題啦...別太苛求了 12/16 11:32
16F:推 ws643908:我星期六換整新機~也是大概96%~很滿意了~之前那隻只有86% 12/16 12:10
17F:推 jimmy1010:官網有寫整新機電池跟殼是新的 12/1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