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~
13/12去换了只iphone 5整新机 刚查看了一下 电池的健康度是1386(96%没算错吧?)
请问这样ok吗? 不是说整新机的电池都是全新的吗? 我才用几天就去了4%?
也没玩游戏 就只是传line 只是轻度使用者~
请问各位 这样的电池健康度ok吗?
谢谢~
※ 编辑: tuberose 来自: 218.35.2.45 (12/16 04:34)
1F:推 hsin1207:谁跟你说整新机的零件都是新的…… 12/16 04:34
2F:→ tuberose:studio a的店员告诉我苹果的整新机,壳和电池home键会换新 12/16 04:42
3F:推 windmaster:设计容量跟实际容量本来就不可能完全一样 12/16 04:46
4F:→ wasdqwer:健康度会一直变了 每天都不太一样 12/16 04:58
5F:→ gohome0083:不会那麽刚好 电池是化学的东西 又不是游戏内的数值 12/16 05:48
6F:→ gohome0083:怎麽可能每次都很精准 你多看几天会发现它其实会浮动 12/16 05:48
7F:→ fongse:在乎那几%浮动数据有意义嘛 12/16 08:21
8F:推 ru04hj4:很难是100% 12/16 09:11
9F:推 QazBank:哪里看阿@@!? 12/16 09:21
10F:嘘 chachameow:坏掉了啦 12/16 09:49
11F:→ ll1:96%也担心是怎样( ̄^ ̄)ゞ 12/16 10:09
12F:推 weiming:真的坏了 500收XD 12/16 10:12
13F:推 Dovelpc:整新机的电池本来就都是新的....外壳也是 12/16 11:05
14F:推 zooking1014:如果是看log档的话,这个值会波动,不一定是准的 12/16 11:31
15F:→ zooking1014:但平均下来我想你这颗应该是没问题啦...别太苛求了 12/16 11:32
16F:推 ws643908:我星期六换整新机~也是大概96%~很满意了~之前那只只有86% 12/16 12:10
17F:推 jimmy1010:官网有写整新机电池跟壳是新的 12/1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