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h (梅子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我想問iXpenselt這個記帳軟體
時間Sun Dec 15 23:09:10 2013
如果我付款是用信用卡付款,例如100元好了,
付款方式是選信用卡付款100元
那麼下個月還款時,支出要記錄支出現金100元,
還是就不記錄還款的支出。
如果記錄了,不就重複了?
如果不記錄,那麼下個月其實有支出錢,但是卻沒記錄,好像也很怪。
而且刷卡其實是預支下個月的現金,如果不記錄,
這個月和下個月的現金會對不上(這個月多了或是下個月少了)。
我想這問題想很久了,有用這app的人是如何處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47.24.193
1F:→ wantzzz:沒用過這個 但你的問題..是要問你自己想把這筆帳算在 12/15 23:19
2F:→ wantzzz:這個月還是下個月吧 12/15 23:19
3F:→ wantzzz:我自己用其他套記帳軟體是這個月用信用卡支出 12/15 23:21
4F:→ wantzzz:下個月用現金或其他帳戶轉帳給這張信用卡 12/15 23:21
5F:推 jason523:我用另一套APP;信用卡支出金額輸入0在備註輸入實際支出 12/15 23:22
6F:→ wantzzz:所以只會這個月有支出 下個月沒支出紀錄 12/15 23:22
7F:→ jason523:金融,下個用繳款時再用現金帳戶 12/15 23:23
8F:→ jason523: 額 12/15 23:24
9F:推 lskywalkerl:我是哪天刷卡就記哪天 帳單來繳錢就對了 (不再另記錄 12/1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