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h (梅子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我想问iXpenselt这个记帐软体
时间Sun Dec 15 23:09:10 2013
如果我付款是用信用卡付款,例如100元好了,
付款方式是选信用卡付款100元
那麽下个月还款时,支出要记录支出现金100元,
还是就不记录还款的支出。
如果记录了,不就重复了?
如果不记录,那麽下个月其实有支出钱,但是却没记录,好像也很怪。
而且刷卡其实是预支下个月的现金,如果不记录,
这个月和下个月的现金会对不上(这个月多了或是下个月少了)。
我想这问题想很久了,有用这app的人是如何处理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47.24.193
1F:→ wantzzz:没用过这个 但你的问题..是要问你自己想把这笔帐算在 12/15 23:19
2F:→ wantzzz:这个月还是下个月吧 12/15 23:19
3F:→ wantzzz:我自己用其他套记帐软体是这个月用信用卡支出 12/15 23:21
4F:→ wantzzz:下个月用现金或其他帐户转帐给这张信用卡 12/15 23:21
5F:推 jason523:我用另一套APP;信用卡支出金额输入0在备注输入实际支出 12/15 23:22
6F:→ wantzzz:所以只会这个月有支出 下个月没支出纪录 12/15 23:22
7F:→ jason523:金融,下个用缴款时再用现金帐户 12/15 23:23
8F:→ jason523: 额 12/15 23:24
9F:推 lskywalkerl:我是哪天刷卡就记哪天 帐单来缴钱就对了 (不再另记录 12/1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