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bo (阿勃勒垂淚)
看板iPhone
標題[問題] IPAD MINI R 還值得買嗎?
時間Sun Dec 15 21:11:13 2013
本來已經準備好明天衝首購
但在網路上爬文,火熄了一半
發現IPAD MINI R存在色域的問題
雖然螢幕已經提升為視網膜螢幕了
但是色域範圍仍停留在上一世代的螢幕
與IPAD MINI 1同等級,輸最近的new Nexus 7
當然AIR就沒這問題了
但我比較想要MINI的手感= =
我記得apple不是一向追求高的品質及完美嗎
怎麼這次mini配個舊的視網膜螢幕 = =
大家會care這次的色域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3.198
1F:→ jasonmcsh:自己用的感覺最重要吧 除非原PO是重度色彩使用者 不然 12/15 21:12
2F:→ jasonmcsh:我覺得單用一台MINI是感覺不出來的 12/15 21:13
3F:推 Yukirin:沒什麼感覺 用起來跟new iPad差不多 自己感受一下啊 12/15 21:15
4F:→ Hollowcorpse:Apple甚麼時候標榜高規格... 12/15 21:19
※ 編輯: garbo 來自: 220.139.163.198 (12/15 21:19)
5F:推 ChiBuSai:小就是好帶 12/15 21:19
※ 編輯: garbo 來自: 220.139.163.198 (12/15 21:19)
6F:→ garbo:更正為追求完美 ... 12/15 21:20
7F:推 edward0202:早買早享受,其實用起來差別不會太大。就像買電視一樣 12/15 21:25
8F:→ edward0202:買回家用就無感了。如果之後有改善也能去換整新機。 12/15 21:26
9F:推 dhzzzj:每一代也都有改版 他哪時完美過 12/15 21:28
10F:推 chachameow:沒差啦 12/15 21:33
11F:→ SkLc:air面板差也是很多人買呀 12/15 21:35
12F:推 ap521125:樓上說的是mac air 12/15 21:38
13F:→ allforyour2:完全就不用改版了。 12/15 21:48
14F:推 owenx:你確定你的眼睛分得出來?很多人連25%灰和33%灰都分不出來了 12/15 21:50
15F:推 Destery:肉眼分得出來再說 12/15 21:59
16F:噓 victoryss:未看先猜: 我的螢幕比較黃? 我的螢幕比較藍? 是不是壞了 12/15 22:00
17F:推 kerkerdog:沒有產品是完美的,照這樣永遠都不必買了 12/15 22:02
18F:推 joulin:拜託你不要買 這樣我才買得到 12/15 22:05
19F:推 SLRwei226:不值得,不要買! 12/15 22:15
20F:推 skyalso:你以為iPad mini那種銷售量的螢幕品質很好找嗎 12/15 22:16
21F:→ skyalso:現在就有可能缺貨了,如果蘋果要用更高等級螢幕就等著到明 12/15 22:17
22F:→ skyalso:年中還買不到,你看一堆人請你不要買就知道了 12/15 22:17
23F:推 cn9a2002:以我去年買mini一代 當天沒買到就要等到一月了 12/15 22:20
24F:推 inspire0201:我很好奇除了專業繪圖者,有多少人分的出來色域差別 12/15 22:25
25F:推 toby5196:想買給家裡長輩用 也正在煩惱要買哪台平板 @@ 12/15 22:26
26F:推 WindowsXP:miniR超爛的不要買 12點開官網下訂 12/15 22:26
27F:推 eric20:關心NBA MLB的比分和賽程 12/15 22:38
28F:推 M76:除非你是美工或設計師,不然你根本沒感覺,業主根本都看不出來 12/15 22:44
29F:推 jason523:燦坤會賣LTE MINI R嗎? 12/15 22:53
30F:推 lk:不是拿來修圖~沒差 12/15 23:08
31F:→ mildshine:我從2用到3,本來對mini還滿有興趣的,看完Anandtech後 12/15 23:21
32F:→ mildshine:直接不考慮,主要顏色表現,還有因溫度降頻很快 12/15 23:22
33F:推 kobe333:拜託你不要買啊 乾 MINIR超爛 大家都不要買 不要跟我搶Y 12/15 23:25
34F:推 slent67:不值得 正在排好冷 12/15 23:29
35F:→ gladopo:顏色有差啦,我不是搞美工的還不是隨便看就知道,看你在不 12/15 23:30
36F:→ gladopo:在意而已 12/15 23:30
37F:→ joulin:絕對不要買啊 拜託 12/15 23:32
38F:推 Parasite0922:超級care 建議別買 怎麼還沒12點 12/15 23:44
39F:推 jason523:12點了 12/16 00:00
40F:推 victorysss:關網啥都沒 晚安 12/16 00:01
41F:推 occupied:意思是官網不是12點開賣嗎 12/16 00:01
42F:推 lovemariah:官網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12/16 00:02
43F:推 wende520:還想說等看一下官網的價錢 結果什麼都沒有 12/16 00:04
44F:推 sa812:官網啥都沒,那是可以去睡了嗎? 12/16 00:04
45F:推 beminaru:都沒有 12/16 00:05
46F:推 NaStradamus:洗洗睡 12/16 00:07
47F:→ NaStradamus: 偷偷等 12/16 00:07
48F:推 occupied:請問有人記得往年官網都幾點更新嗎= =+ 12/16 00:08
49F:推 frf2pujols17:跟nexus7比 光潮度就大勝了好嗎 12/16 00:11
50F:推 alonzohorse:更新了 12/16 00:11
51F:推 occupied:我重新整理好多次 沒有更新呀>"< 12/16 00:12
52F:→ giantwinter:... 12/16 00:13
53F:→ pohan:被騙... 12/16 00:13
55F:推 wantzzz:那是多久以前就有的介紹...Y 12/16 00:15
56F:→ pohan:... 12/16 00:15
57F:推 wende520:應該是要看購買那邊吧 12/16 00:16
58F:推 alonzohorse:XDD 剛剛有看到立即購買 不過點不進去 12/16 00:17
59F:→ wantzzz:記得上架前不是都會先關閉官網一陣子嗎 12/16 00:17
60F:→ alonzohorse:所以還是起再買吧QQ 12/16 00:19
61F:→ joulin:不是說快8同步發售嗎 根本就沒有~~~~~~~ 12/16 00:20
62F:推 wende520:剛剛接近12點還進得去官網我就覺得怪怪了 12/16 00:20
63F:推 shawncarter:可以不要買呀 12/16 00:32
64F:推 dhzzzj:0030官網更新,價格出來了,ipad mini 32g wifi 15900 跟 12/16 00:32
65F:→ dhzzzj:之前想的一模一樣 12/16 00:32
66F:→ wantzzz:官網有了 12/16 00:32
67F:推 beminaru:明明就可以購買阿@@ 12/16 00:36
68F:推 NaStradamus:來了來了 12/16 00:36
69F:推 ww12575:0030才有出現 之前都是舊的網頁 12/16 00:42
70F:推 NaStradamus:已刷卡 12/16 00:49
71F:推 justlovedada:哥買的是品牌 買的是精神層面的享受 12/16 01:38
72F:推 welva:已至門市買wifi版air64。好多人排隊壓!! 12/16 12:15
73F:推 e1i2n3d4y:Mini R 用爽爽 跟本無感 12/16 17:41
74F:→ garbo:已買Air 64 12/16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