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bo (阿勃勒垂泪)
看板iPhone
标题[问题] IPAD MINI R 还值得买吗?
时间Sun Dec 15 21:11:13 2013
本来已经准备好明天冲首购
但在网路上爬文,火熄了一半
发现IPAD MINI R存在色域的问题
虽然萤幕已经提升为视网膜萤幕了
但是色域范围仍停留在上一世代的萤幕
与IPAD MINI 1同等级,输最近的new Nexus 7
当然AIR就没这问题了
但我比较想要MINI的手感= =
我记得apple不是一向追求高的品质及完美吗
怎麽这次mini配个旧的视网膜萤幕 = =
大家会care这次的色域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3.198
1F:→ jasonmcsh:自己用的感觉最重要吧 除非原PO是重度色彩使用者 不然 12/15 21:12
2F:→ jasonmcsh:我觉得单用一台MINI是感觉不出来的 12/15 21:13
3F:推 Yukirin:没什麽感觉 用起来跟new iPad差不多 自己感受一下啊 12/15 21:15
4F:→ Hollowcorpse:Apple甚麽时候标榜高规格... 12/15 21:19
※ 编辑: garbo 来自: 220.139.163.198 (12/15 21:19)
5F:推 ChiBuSai:小就是好带 12/15 21:19
※ 编辑: garbo 来自: 220.139.163.198 (12/15 21:19)
6F:→ garbo:更正为追求完美 ... 12/15 21:20
7F:推 edward0202:早买早享受,其实用起来差别不会太大。就像买电视一样 12/15 21:25
8F:→ edward0202:买回家用就无感了。如果之後有改善也能去换整新机。 12/15 21:26
9F:推 dhzzzj:每一代也都有改版 他哪时完美过 12/15 21:28
10F:推 chachameow:没差啦 12/15 21:33
11F:→ SkLc:air面板差也是很多人买呀 12/15 21:35
12F:推 ap521125:楼上说的是mac air 12/15 21:38
13F:→ allforyour2:完全就不用改版了。 12/15 21:48
14F:推 owenx:你确定你的眼睛分得出来?很多人连25%灰和33%灰都分不出来了 12/15 21:50
15F:推 Destery:肉眼分得出来再说 12/15 21:59
16F:嘘 victoryss:未看先猜: 我的萤幕比较黄? 我的萤幕比较蓝? 是不是坏了 12/15 22:00
17F:推 kerkerdog:没有产品是完美的,照这样永远都不必买了 12/15 22:02
18F:推 joulin:拜托你不要买 这样我才买得到 12/15 22:05
19F:推 SLRwei226:不值得,不要买! 12/15 22:15
20F:推 skyalso:你以为iPad mini那种销售量的萤幕品质很好找吗 12/15 22:16
21F:→ skyalso:现在就有可能缺货了,如果苹果要用更高等级萤幕就等着到明 12/15 22:17
22F:→ skyalso:年中还买不到,你看一堆人请你不要买就知道了 12/15 22:17
23F:推 cn9a2002:以我去年买mini一代 当天没买到就要等到一月了 12/15 22:20
24F:推 inspire0201:我很好奇除了专业绘图者,有多少人分的出来色域差别 12/15 22:25
25F:推 toby5196:想买给家里长辈用 也正在烦恼要买哪台平板 @@ 12/15 22:26
26F:推 WindowsXP:miniR超烂的不要买 12点开官网下订 12/15 22:26
27F:推 eric20:关心NBA MLB的比分和赛程 12/15 22:38
28F:推 M76:除非你是美工或设计师,不然你根本没感觉,业主根本都看不出来 12/15 22:44
29F:推 jason523:灿坤会卖LTE MINI R吗? 12/15 22:53
30F:推 lk:不是拿来修图~没差 12/15 23:08
31F:→ mildshine:我从2用到3,本来对mini还满有兴趣的,看完Anandtech後 12/15 23:21
32F:→ mildshine:直接不考虑,主要颜色表现,还有因温度降频很快 12/15 23:22
33F:推 kobe333:拜托你不要买啊 乾 MINIR超烂 大家都不要买 不要跟我抢Y 12/15 23:25
34F:推 slent67:不值得 正在排好冷 12/15 23:29
35F:→ gladopo:颜色有差啦,我不是搞美工的还不是随便看就知道,看你在不 12/15 23:30
36F:→ gladopo:在意而已 12/15 23:30
37F:→ joulin:绝对不要买啊 拜托 12/15 23:32
38F:推 Parasite0922:超级care 建议别买 怎麽还没12点 12/15 23:44
39F:推 jason523:12点了 12/16 00:00
40F:推 victorysss:关网啥都没 晚安 12/16 00:01
41F:推 occupied:意思是官网不是12点开卖吗 12/16 00:01
42F:推 lovemariah:官网真的是什麽都没有 12/16 00:02
43F:推 wende520:还想说等看一下官网的价钱 结果什麽都没有 12/16 00:04
44F:推 sa812:官网啥都没,那是可以去睡了吗? 12/16 00:04
45F:推 beminaru:都没有 12/16 00:05
46F:推 NaStradamus:洗洗睡 12/16 00:07
47F:→ NaStradamus: 偷偷等 12/16 00:07
48F:推 occupied:请问有人记得往年官网都几点更新吗= =+ 12/16 00:08
49F:推 frf2pujols17:跟nexus7比 光潮度就大胜了好吗 12/16 00:11
50F:推 alonzohorse:更新了 12/16 00:11
51F:推 occupied:我重新整理好多次 没有更新呀>"< 12/16 00:12
52F:→ giantwinter:... 12/16 00:13
53F:→ pohan:被骗... 12/16 00:13
55F:推 wantzzz:那是多久以前就有的介绍...Y 12/16 00:15
56F:→ pohan:... 12/16 00:15
57F:推 wende520:应该是要看购买那边吧 12/16 00:16
58F:推 alonzohorse:XDD 刚刚有看到立即购买 不过点不进去 12/16 00:17
59F:→ wantzzz:记得上架前不是都会先关闭官网一阵子吗 12/16 00:17
60F:→ alonzohorse:所以还是起再买吧QQ 12/16 00:19
61F:→ joulin:不是说快8同步发售吗 根本就没有~~~~~~~ 12/16 00:20
62F:推 wende520:刚刚接近12点还进得去官网我就觉得怪怪了 12/16 00:20
63F:推 shawncarter:可以不要买呀 12/16 00:32
64F:推 dhzzzj:0030官网更新,价格出来了,ipad mini 32g wifi 15900 跟 12/16 00:32
65F:→ dhzzzj:之前想的一模一样 12/16 00:32
66F:→ wantzzz:官网有了 12/16 00:32
67F:推 beminaru:明明就可以购买阿@@ 12/16 00:36
68F:推 NaStradamus:来了来了 12/16 00:36
69F:推 ww12575:0030才有出现 之前都是旧的网页 12/16 00:42
70F:推 NaStradamus:已刷卡 12/16 00:49
71F:推 justlovedada:哥买的是品牌 买的是精神层面的享受 12/16 01:38
72F:推 welva:已至门市买wifi版air64。好多人排队压!! 12/16 12:15
73F:推 e1i2n3d4y:Mini R 用爽爽 跟本无感 12/16 17:41
74F:→ garbo:已买Air 64 12/16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