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近期就要購入新版iPad mini了 因為有時候會想拿它來在pdf上做筆記或是畫畫(用UPad) 之前用只用過Adonit jot這種細字電容觸控筆 缺點就是小貴,還有寫字畫畫轉彎的時候會很卡 (因為觸控筆傾角不能太大,不然會感應不到) 剛剛因緣際會看到這個國產品牌dagi 而稍微google了一下他們家的觸控筆 感覺評價還不錯,不會很貴(預算大概600上下) 且學生身分可以打85折 但是型號琳瑯滿目= = 有人有用過這家嗎?推薦一下巴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43.128
1F:→ hosyo:dagi有差異的都是筆身材質 筆頭幾乎一樣 12/15 20:10
2F:推 mandin:別寫太用力,保護貼很容易花,再硬都一樣~ (淚 12/15 20:20
3F:→ mandin:選dagi的筆,就要做好保護貼是消耗品這個心理準備~ 12/15 20:20
4F:推 charlieZ:原PO用的 Adonit jot 也是有圓盤的那種嗎? 12/15 20:25
全名是Adonit Jot Pro 筆頭有透明圓盤,但是沒有彈簧結構,寫起來感覺ininder
5F:→ charlieZ:最近好像有出新的沒有圓盤的 script 耶 不知道好不好用? 12/15 20:25
6F:推 sunnyxxx:推,真的蠻好用的,不過上次去找光華經驗很差... 12/15 20:54
7F:→ sunnyxxx:去光華找店家的經驗很差 12/15 20:55
那隻Adonit Script剛剛去查 竟然要價74.95鎂 嚴重爆預算了囧 ※ 編輯: jasonmcsh 來自: 114.27.43.128 (12/15 21:03)
8F:推 siro0207:粗頭電容 導電纖維 透明圓盤觸控筆我都用過 但都不是很好 12/15 21:04
9F:→ siro0207:用 粗頭電容會讓精準度下降 導電纖維有時感應不到且容易 12/15 21:04
10F:→ siro0207:壞 透明圓盤容易刮花 12/15 21:05
11F:→ siro0207:蒐集到現在 我知道有5種高階的 正在考慮要哪個 12/15 21:05
12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11802-ipen-2 12/15 21:06
13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tenonedesign.com/connect.php 12/15 21:06
14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wacom.asia/tw/intuos-creative-stylus 12/15 21:06
15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fiftythree.com/pencil 12/15 21:06
16F:→ siro0207:http://tinyurl.com/nkwr6nh 12/15 21:07
17F:→ siro0207: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其中的使用心得? 12/15 21:07
18F:推 htc812:關於Adonit jot 之前有一篇教學文,我照做之後變超級好寫 12/15 21:25
19F:→ Wcw5504:Script好像需要app支援吧 還得開藍牙 12/15 21:58
20F:→ flypenguin:Adonit Script 麻煩的是吃AAA電池,沒電就完全不能寫 12/15 23:24
21F:→ flypenguin:app有支援的話,有防手觸功能,沒支援就是一支普通的筆 12/15 23:25
22F:→ flypenguin:我現在是拿 Script 當筆記主力,已經很接近實體紙筆了 12/15 23:26
23F:推 light7612:ININ der可以試試 Jot Pro Dampening 有緩衝 12/15 23:58
24F:→ light7612:印象中台幣8~900 12/15 23:59
25F:推 siro0207:那Adonit Script用在goodnote上如何? 12/16 00:40
26F:→ flypenguin:寫起來滿順暢的,不會斷字,不過跟粗筆頭的一樣,字會 12/16 09:57
27F:→ flypenguin:右偏,不是視覺上的筆頭位置,而是實際接觸位置。 12/16 09:57
28F:→ flypenguin:支援 jot touch 的防手觸功能,不支援壓力感應。 12/16 09:58
29F:→ flypenguin:我用粗頭的都會出力不夠,用圓盤的角度跑掉,兩者都會 12/16 10:00
30F:→ flypenguin:斷字,Script 就照一般原子筆的拿法寫都很正常。 12/16 10:00
31F:推 lordmi:那Adonit Script在"非evernote"App書寫感如何? 12/16 14:48
32F:→ flypenguin:同上GN心得,就是跟粗頭一樣筆跡會偏不夠直覺。 12/16 15:25
33F:推 fbiwbi:推jot script evernote 12/18 22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