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板


LINE

看板 iOS  RSS
近期就要购入新版iPad mini了 因为有时候会想拿它来在pdf上做笔记或是画画(用UPad) 之前用只用过Adonit jot这种细字电容触控笔 缺点就是小贵,还有写字画画转弯的时候会很卡 (因为触控笔倾角不能太大,不然会感应不到) 刚刚因缘际会看到这个国产品牌dagi 而稍微google了一下他们家的触控笔 感觉评价还不错,不会很贵(预算大概600上下) 且学生身分可以打85折 但是型号琳琅满目= = 有人有用过这家吗?推荐一下巴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43.128
1F:→ hosyo:dagi有差异的都是笔身材质 笔头几乎一样 12/15 20:10
2F:推 mandin:别写太用力,保护贴很容易花,再硬都一样~ (泪 12/15 20:20
3F:→ mandin:选dagi的笔,就要做好保护贴是消耗品这个心理准备~ 12/15 20:20
4F:推 charlieZ:原PO用的 Adonit jot 也是有圆盘的那种吗? 12/15 20:25
全名是Adonit Jot Pro 笔头有透明圆盘,但是没有弹簧结构,写起来感觉ininder
5F:→ charlieZ:最近好像有出新的没有圆盘的 script 耶 不知道好不好用? 12/15 20:25
6F:推 sunnyxxx:推,真的蛮好用的,不过上次去找光华经验很差... 12/15 20:54
7F:→ sunnyxxx:去光华找店家的经验很差 12/15 20:55
那只Adonit Script刚刚去查 竟然要价74.95镁 严重爆预算了囧 ※ 编辑: jasonmcsh 来自: 114.27.43.128 (12/15 21:03)
8F:推 siro0207:粗头电容 导电纤维 透明圆盘触控笔我都用过 但都不是很好 12/15 21:04
9F:→ siro0207:用 粗头电容会让精准度下降 导电纤维有时感应不到且容易 12/15 21:04
10F:→ siro0207:坏 透明圆盘容易刮花 12/15 21:05
11F:→ siro0207:蒐集到现在 我知道有5种高阶的 正在考虑要哪个 12/15 21:05
12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11802-ipen-2 12/15 21:06
13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tenonedesign.com/connect.php 12/15 21:06
14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wacom.asia/tw/intuos-creative-stylus 12/15 21:06
15F:→ siro0207:http://www.fiftythree.com/pencil 12/15 21:06
16F:→ siro0207:http://tinyurl.com/nkwr6nh 12/15 21:07
17F:→ siro0207: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其中的使用心得? 12/15 21:07
18F:推 htc812:关於Adonit jot 之前有一篇教学文,我照做之後变超级好写 12/15 21:25
19F:→ Wcw5504:Script好像需要app支援吧 还得开蓝牙 12/15 21:58
20F:→ flypenguin:Adonit Script 麻烦的是吃AAA电池,没电就完全不能写 12/15 23:24
21F:→ flypenguin:app有支援的话,有防手触功能,没支援就是一支普通的笔 12/15 23:25
22F:→ flypenguin:我现在是拿 Script 当笔记主力,已经很接近实体纸笔了 12/15 23:26
23F:推 light7612:ININ der可以试试 Jot Pro Dampening 有缓冲 12/15 23:58
24F:→ light7612:印象中台币8~900 12/15 23:59
25F:推 siro0207:那Adonit Script用在goodnote上如何? 12/16 00:40
26F:→ flypenguin:写起来满顺畅的,不会断字,不过跟粗笔头的一样,字会 12/16 09:57
27F:→ flypenguin:右偏,不是视觉上的笔头位置,而是实际接触位置。 12/16 09:57
28F:→ flypenguin:支援 jot touch 的防手触功能,不支援压力感应。 12/16 09:58
29F:→ flypenguin:我用粗头的都会出力不够,用圆盘的角度跑掉,两者都会 12/16 10:00
30F:→ flypenguin:断字,Script 就照一般原子笔的拿法写都很正常。 12/16 10:00
31F:推 lordmi:那Adonit Script在"非evernote"App书写感如何? 12/16 14:48
32F:→ flypenguin:同上GN心得,就是跟粗头一样笔迹会偏不够直觉。 12/16 15:25
33F:推 fbiwbi:推jot script evernote 12/18 22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