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826 (AKG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有推薦日本製的抽水馬達
時間Fri Sep 16 11:21:45 2016
如提,有推薦日本製的抽水馬達嗎?
台製某品牌,常常出問題
請問有沒有日本製抽水馬達推薦
把水抽往頂樓水塔用的,非引擎的
之前馬達是用
口徑 3/4 inch
馬力 1/2 HP
房子大約5層樓
希望有無水斷電及溫控開關避免燒毀~~
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馬達?台製的也可以看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52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73996107.A.EA9.html
1F:→ wingdata : 常常出問題,不找原賣家?過保? 09/17 16:06
2F:推 Tribute : 常出問題?是風扇生銹卡住不太轉? 09/26 20:59
3F:→ Tribute : 如果可以DIY 九如新款鋁製外包那款還OK?(我家也是5F 09/26 21:01
4F:→ Tribute : )二個大水塔,45分打滿(舊式沒有水位雷達的) 09/26 21:02
5F:→ Tribute : 打滿後可以依你家的使用情況,關閉馬達(我家是另開 09/26 21:03
6F:→ Tribute : 一個獨立開關,約三~五天才開一次馬達) 09/26 21:04
7F:→ Tribute : 沒有水位雷達,馬達會一直打水 09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