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826 (AKG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有推荐日本制的抽水马达
时间Fri Sep 16 11:21:45 2016
如提,有推荐日本制的抽水马达吗?
台制某品牌,常常出问题
请问有没有日本制抽水马达推荐
把水抽往顶楼水塔用的,非引擎的
之前马达是用
口径 3/4 inch
马力 1/2 HP
房子大约5层楼
希望有无水断电及温控开关避免烧毁~~
请问各位版友有没有推荐的马达?台制的也可以看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52.1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73996107.A.EA9.html
1F:→ wingdata : 常常出问题,不找原卖家?过保? 09/17 16:06
2F:推 Tribute : 常出问题?是风扇生锈卡住不太转? 09/26 20:59
3F:→ Tribute : 如果可以DIY 九如新款铝制外包那款还OK?(我家也是5F 09/26 21:01
4F:→ Tribute : )二个大水塔,45分打满(旧式没有水位雷达的) 09/26 21:02
5F:→ Tribute : 打满後可以依你家的使用情况,关闭马达(我家是另开 09/26 21:03
6F:→ Tribute : 一个独立开关,约三~五天才开一次马达) 09/26 21:04
7F:→ Tribute : 没有水位雷达,马达会一直打水 09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