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7878 (薑餅人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伸縮管曬衣服-有人用過嗎
時間Tue Aug 2 16:24:15 2016
看到網路有萬用不銹鋼伸縮桿
承重12公斤的(好像叫買達人)
不知道適不適合拿來曬衣服
就是兩邊牆面撐住不用螺絲釘牆面的方法
有人用過嗎
在淘寶看到外型一樣的70元 台灣賣160-199不等(台幣)
宜得利的承重7公斤 199
有人用過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96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70126258.A.DA8.html
1F:推 cineyy : 不適合,濕衣服太重,一臉盆可能就10kg了… 08/02 16:50
2F:→ cineyy : 乾掉衣服也不太建議,除非只掛少少幾件重量平均 08/02 16:51
3F:→ cineyy : 租屋買199,299那種附輪曬衣架比較實際 08/02 16:53
4F:推 chouiii3 : 安裝正確的話可以曬濕衣服沒問題,我現在浴室也拿來 08/03 00:32
5F:→ chouiii3 : 當曬衣房XD 08/03 00:33
6F:→ wingdata : 我是多買兩支撐在下面,管他幾公斤… 08/05 08:48
7F:推 ineda : 我的套房用一般浴簾伸縮桿當晒衣桿,一次曬5~6件還 08/05 12:44
8F:→ ineda : 可以,但目前還沒曬過冬季厚重衣物 08/05 12:44
9F:推 coyogre : 很好用,也很耐重,掛過洗好的棉製涼被,也沒整根掉 08/13 13:39
10F:→ coyogre : 下來過 08/13 13:40
11F:推 baritone7563: 掏寶買過 故意買加長的 又更加耐重了 09/0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