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7878 (姜饼人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伸缩管晒衣服-有人用过吗
时间Tue Aug 2 16:24:15 2016
看到网路有万用不锈钢伸缩杆
承重12公斤的(好像叫买达人)
不知道适不适合拿来晒衣服
就是两边墙面撑住不用螺丝钉墙面的方法
有人用过吗
在淘宝看到外型一样的70元 台湾卖160-199不等(台币)
宜得利的承重7公斤 199
有人用过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29.196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70126258.A.DA8.html
1F:推 cineyy : 不适合,湿衣服太重,一脸盆可能就10kg了… 08/02 16:50
2F:→ cineyy : 乾掉衣服也不太建议,除非只挂少少几件重量平均 08/02 16:51
3F:→ cineyy : 租屋买199,299那种附轮晒衣架比较实际 08/02 16:53
4F:推 chouiii3 : 安装正确的话可以晒湿衣服没问题,我现在浴室也拿来 08/03 00:32
5F:→ chouiii3 : 当晒衣房XD 08/03 00:33
6F:→ wingdata : 我是多买两支撑在下面,管他几公斤… 08/05 08:48
7F:推 ineda : 我的套房用一般浴帘伸缩杆当晒衣杆,一次晒5~6件还 08/05 12:44
8F:→ ineda : 可以,但目前还没晒过冬季厚重衣物 08/05 12:44
9F:推 coyogre : 很好用,也很耐重,挂过洗好的棉制凉被,也没整根掉 08/13 13:39
10F:→ coyogre : 下来过 08/13 13:40
11F:推 baritone7563: 掏宝买过 故意买加长的 又更加耐重了 09/0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