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dudu (小路路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心情] 刷油漆累累
時間Sat Jul 23 22:01:55 2016
三房兩廳刷油漆進入第二禮拜了......
不知道用得利調合漆請師傅來處理報價要多少!
自己工做比較細應該比較好吧!
繼續努力
http://i.imgur.com/26AVXQG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69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9282518.A.467.html
1F:→ rerun : 繼續努力, 你做得很好! 07/24 09:39
3F:推 dickslee : 自己的會比較細心吧 當然也是要看技術啦 07/24 22:48
4F:推 guemao : 我都只用水泥漆刷而已耶 另外買色母回來調 07/25 12:41
5F:推 Litwei : 我也自己漆租屋處 20坪大概5、6天完成,油漆買好的 07/25 19:53
6F:→ Litwei : 大約花快1萬,不難 只是很累!喔 補土超難~ 07/25 19:54
7F:→ dreamdudu : 慢工出細活啊 07/28 08:07
8F:推 sasapuma : 真男人! 08/01 18:12
9F:推 NIKO0913 : 原po好像是女的耶!真女人吧! 08/02 12:22
10F:推 SSSB : 記得去買盆黃金葛幫你吸甲醛 08/03 20:35
12F:→ dreamdudu : 過幾個禮拜第二間,龜速中... 08/13 20:19
14F:→ dreamdudu : 全效合一有加醛嗎? 08/13 20:20